close
《胖胖到BO麻家第六天》
原來胖胖睡覺時會離貝兒很遠,
現在二人的感情已經好到都窩在一塊睡了!



甚至貝兒還把胖胖的背當枕頭靠,
就見胖胖呼吸起伏,
貝兒的頭也跟著上上下下,
模樣好笑極了!




*************************************

《胖胖到BO麻家第七天》
這天見胖胖在他的行李裡聞啊聞,
我跟著走過去翻開他的行李,
看他在聞什麼,
一打開他的行李,就見他用鼻子撥開塑膠袋,
而塑膠袋裡的東西,正是他的零食,
於是乎.......



瞧胖胖頂的多好!!!!
頂一個不算什麼,
頂二個才叫"強手"
強到貝拔在一旁高呼「胖胖好棒哦~~~~~~~~~」



以前貝兒也會頂,
現在的她,只會發呆....>"<
真不知道以前她是怎麼學會的??


實在是讓人感嘆,
甚至還叫貝兒看胖胖,
瞧人家胖胖頂的多好!!!
叫她有樣學樣!



誰知道她只會吃不會頂,
叫她看胖胖怎麼頂的,
她竟是直接想從胖胖頭上把零食咬下來吃!!
實在是丟光我們的臉.......

貝兒不會頂沒關係,
至少會「等」吧~~~
於是................


請掌聲鼓勵鼓勵!!!!

但好景不長,不到五秒的時間,
就見二個都受不了....
頻頻看向對方的零食,





家香沒有野花香,
別人家的總是比較好吃,



在一聲「好!」令下,
二個用最快的速度吃完零食~~~

胖胖說:「為什麼頂的是我,吃的卻有貝兒的份?」



***********************************

《胖胖到BO麻家第八天》
接著是每天會見到的局面,
這天胖胖跟貝兒打的更加火熱,



可惜我有一張照片沒有上傳上來,
那張照片清楚照到胖胖跟貝兒玩的有多認真!
還有二人半跳在空中的畫面,
真是可惜!!!!!!!!

在二人打到火熱之際,
胖胖不想玩時,
便會衝進籠子裡.......



胖胖似乎以為,他跑進去籠子裡後,
貝兒就不會跟他玩了,
但....我只能說,胖胖你想太多了!
接著~貝兒繼續衝到籠子裡,
找胖胖玩去.......

os我已習慣二個吼來吼去的聲音了~~


***********************************

《胖胖到BO麻家第九天》
到了假日,看外面天氣超好,
聽了米娜娘的話,趕緊把他們洗一洗,
可憐的胖胖,全身都是貝兒的口水味,
忍了一個星期,我才幫他洗澡,



不過,洗完胖胖後,我也體力去一半
再洗貝兒,我開始呈現發呆的狀態,
以前常常洗BOBO跟寶寶二隻,
好像也沒這麼累,
體力果然不如從前......



結果,放在陽台上晒太陽的二個,
卻拼命的想衝進屋子來,
真是奇了~~~平常在屋子裡想出去,
這下給他們在外面,
這二個卻是一直想進屋....

我終究還是逃離不了吹毛的命運,
(還好胖胖乾很多了)

稍晚,我跟貝拔都知道,
隔天胖胖要回家去了,
我們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
胖胖已經習慣這裡了,
知道大小便要去廁所,
知道要跟貝兒打打鬧鬧,



二人的感情才剛剛加溫,
現在卻要分開了~~~~
唉~~~~實在是讓人覺得好失落哦!

於是,貝拔讓洗完澡的二個小孩,上床來玩.....
在貝拔一聲令下,貝兒一把就跳上來,
胖胖則一付很想上來,卻又不敢的樣子,
最終還是貝拔幫他一把,
將他的屁屁頂上來,



然爾,張貝兒這個小孩,
在地上打不夠,見胖胖上來後,
馬上衝過來想跟胖胖繼續打.....>"<

貝拔一把抱住胖胖,
將胖胖抱在懷裡,
貝兒見狀,便不要臉的自己衝過去舔貝拔,



似乎在說「把拔~~~人家也要抱抱啦!」



床上二個小孩的感覺好奇妙,
忽然覺得我的床好小,
(腦中閃過的是王媽家中三寶上床的畫面)

接著,貝拔開始想把胖胖抱起來,
想帶胖胖坐飛機,
但......貝拔忽略了胖胖的體重,



想抱又不知如何下手,
最後還用腳頂住.....
只留下我爽朗的笑聲,
跟在一旁吃醋吼不停的貝兒.......


PS:胖胖,下次有空時,再來姨家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