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胖胖來家寄住的改變,
從一開始沒把貝兒放在眼底~~(胖胖只愛我)
到最後,胖胖跟貝兒感情加溫.....
短短十天,感情極速加深,
由照片就可以看得出來!!!

就在最後一天,胖胖當天要回家時拍攝下來的↓


仔細看~~~~~~~
他們嘴裡咬的不就是我平常拿來嚇唬貝兒用的報紙嗎??



不知道是不是胖胖看我平常總是拿著報紙在貝兒面前揮啊揮~~~
想在臨別前送貝兒一個禮物還是怎麼樣?
胖胖咬著報紙不放~~~~~
跟著貝兒在那玩拉拉扯扯的遊戲!!
(我親眼見到胖胖把報紙送到貝兒的嘴前!!)



只見貝兒開始跟胖胖在那玩"拆"報紙遊戲!!
說到這二個小子!!還真是給他合作無間!
一個咬著報紙不放,
另一個開始賣力的撕啊撕~~~~~



嚴然就是串通好的!!
早已想好要用什麼樣的方式,
用最快的速度把報紙給"解體"~



實在是幹得好啊~~~
(此時心中已埋下等一下又要當女工的想法了!)


只看照片不過癮,
請看影片↓


(瞧~~貝兒一付就是很賤的樣子吧~)

************************************

再看這一個影片
這才叫作"合作無間"



會不會太團結了啊~~~~~

ps:此時腦中閃過的是.....
之前寶寶跟BoBo就是這樣給我留下滿地的報紙....
讓我回家看到滿地報紙想噴血的畫面,
原來.....過程就是樣來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