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以前看過一部片,叫作「神犬也瘋狂」,
裡頭是一隻黃金獵犬在打籃球的故事,
不知道是第二集還是第三集的故事,
裡頭的神犬(黃金獵犬)改打排球.....
甚至在某一電影上面,還見過黃金獵犬打足球的影片!

當時,看到這幾部片...都會欲罷不能的一看再看,
看到自己覺得好羨慕,也覺得那幾隻黃金真的是「神犬!!」

然爾....就在我們上次到淡水一遊後,
見到貝兒踢小朋友的足球~~~熊熊我也覺得她有這個天份!!!
(其實我是在欺騙我自己啦~~~~~~~)

於是,在於某一天,我跟貝拔二人手牽手逛大賣場時,
無意間逛到小孩遊樂區,
看到那"驚為天人"的足球時,
我與貝拔便開心的想要抱一顆足球回家,
內心在幻想著.....貝兒踢著足球的樣子....
也大大邁向「神犬」一路!!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我腦中浮現美好的畫面,
就在足球一落家中地板時,也跟著破碎了!!!
原以為貝兒會追著足球不放,一步一步的把足球踢出去,
(就像那天在淡水一般的踢著足球)
但是~~~~~這天~~~~~~~
貝兒一見到足球後,不但不會踢!!!!
竟還這樣↓


說愛不釋手算是好聽的啦~~~~~
正確來說,應該是死抱著球不放!!!!
那怕我幫她一忙,
伸腳一踢~~好讓球滾遠一點,
讓她長揚追球而去.....
但~最後她仍是這樣↓


換個坐向仍是維持她那"抱超緊"的樣子,
活像是我們要強奪她的玩具~~~~~



拜托~~~~~~小姐啊~~~~~~~
我是要妳去追球咧~~~~
不是要妳死抱著球不放咧~~~~~



見她這個樣子......
我發現我的美夢.......
我的「神犬也瘋狂」.......
似乎離我好遠哦........



此時,我應該來拍一部片,
叫作「我的戀人是個球」
這樣可能還比較合適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