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如此辛勞的養育貝兒,
把屎把尿..白天辛苦工作,晚上兼做女傭,
辛苦這麼久....圖的就是這一刻.....


(過年期間回娘家貝兒所受到的遭遇)




這個還不夠看!!
得到最熱烈掌聲的是這一個↓



這個新造型讓我阿母笑到不行,
連我阿姊也笑到合不嚨嘴!



有了上面的經驗,貝兒是否能更加擔任起『玩物』這個角色?
事過二個月,有了環島旅行的"加持"後,
貝兒對於此角色不再故做無奈,
反而有種"欣然接受"的神態!



瞧~平時有訓練就是不一樣!
才過二個月,整個神態完全不同!



可見閃亮亮的圍巾還是比較能得女孩的歡心!
不過~~~阿母我熊熊發現新版的HC不夠看~
似乎包裝成"禮物"的樣子比較討喜,



剛包裝完成,小貝兒不是很開心,
還得附上「好漂亮~好美!」的說詞,
才能博"女"一笑~~~~



這年頭女人還是「聽覺的動物」,
多說好話準沒錯!!



有了新版HC、禮物等造型,
最後還是得回歸正常版~



阿拉伯公主!!



瞧~~~是不是別有一番味道!



(剛睡醒阿婆造型)



各位阿姨們~我又再一次經歷成熟的美少女了(發情結束囉!)
現在的我,是不是比較美麗,
也比較有可人的感覺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