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跟貝拔的忙碌,
假日也只能眼睜睜看某人去老爸的後花園玩的出去玩,
心底感嘆.....我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別說只有我一人鬱悶,
連同張貝兒都是一付無聊的樣子,
甚至在我努力敲打鍵盤的同時,
她也是硬生生將自己的塞在我腳底,



有時我懷疑她是"剛好"才壓住我鞋子的,
但是,每次我丟鞋子的方向、位置都不一樣,
她怎麼還是每次都有辦法壓住我的鞋子??
可想而知,她.一.定.是.故.意.的!
(因為這樣她睡著了,媽媽要跑掉她也一定會知道!)



見她一付無趣的模樣,
我也不禁感到有點內疚~~
蹦蹦跳跳的跑到她面前,
輕聲細語說「甜蜜蜜~~~妳心情不好哦?」



誰知道,這個臭貝兒滿是不屑的眼神!



讓我這個做娘的,還得笑臉迎人的逗她開心!
(也不想想看,我們這麼辛苦全是為了誰?!)



為了讓我們家的大小姐足以心情開朗,
我還苦哈哈的去搬玩具來跟她玩,
才能她展開笑顏.....


(↑這張很像自卑兒哦)



我的責任,就是把球給踢過去,
然後再"適時"的出手,
讓貝兒有"不是孤單一人"的感覺(至少有人搶這遊戲會玩比較久)


↑瞧~~~瞧她玩的多麼開心!



看她開心我也覺得開心啦~~~



看她企圖想咬住足球....
實在讓人覺得無力~~~
「最好是妳咬的起來啦!」





見她玩一玩似乎已覺得無趣,
想就此停止不玩時~~~



於是~~~~~~



瞧~~我很盡責吧!
在最"適當"的時間將球丟出去,
想再一次喚醒她遊戲的心....
只是,誰知道聰明的貝兒,知道這是我的調虎離山之計,
她非但不跑過去撿,反而還死抱住球不放.......



瞧~~這表情是不是很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