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我們總是把弄著同一樣東西,
時間久了我們也會覺得無趣,
更別說貝兒的玩具只有那幾種,
玩完了足球後,
當然也要去選擇其他的遊戲.....


以前是有伴讀的丫環,我現在是"伴玩"的老媽子,
見她玩自己的玩具外,
我當然也要陪在她身旁,
讓她有遊玩的心情....



除了跟她玩"妳丟我撿"的遊戲外,
我的腳也很辛苦的幫她把足球踢到後面去,
讓她除了嘴很忙碌外,手腳也不得閒,
(瞧~~~我是不是用心良苦?)



而這個小妮子也很盡本份,
想盡辦法將足球踢到我身旁來,
讓我不時的在一旁高呼「張貝兒好棒!」
不過,這遊戲也僅止於止,
沒多久,張貝兒也開始休息.....



最後甚至還給我露出這樣的表情↓



啊是怎麼樣啊~~~
我有欠妳這麼多嗎??
幹嘛一付我欠妳很多樣子,



拜托,我也只不過假日沒帶妳出去而已,
但是...偶現在不是已經開始陪妳玩了嗎??



好、好、好!
我知道妳很悶....



那麼.........我拿妳最愛的跟妳玩好不好啊?



原以為...這樣她應該就會比較開心了吧?
靠!誰知道沒多久,她又是這表情了↓



我咧~~到底她要怎麼樣啦~~~



見她這麼悶,好像也失去我丟下這麼多工作不做意義,
為了要讓她開心,
我只好派出我的手下,
讓我的"手下"接下去完成讓貝兒開心的使命,



果不其然,"手下"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手下"只用了一隻腳,
就讓貝兒整個人活了起來!(死貝兒,我就這麼沒吸引力嗎?)



只見貝兒使出她全部的力量,
想盡辦法就是要搶奪她的球,



而我"手下"的雙手仍在他的NB上,
正努力的敲打著鍵盤,
隨意的空出一隻腳,便讓貝兒拚了老命在博鬥,



打不贏我的手下,
貝兒只好轉過頭來向我求救,
不過....她不轉過頭來都還好,
誰知道她一轉過頭卻是這模樣↓



我不禁在心裡暗想,
這是誰家的女兒啊~~~~~~~
我一點也不想承認咧!!!

不過,沒多久貝兒便發現....
她的阿母不但不理她,
還恥笑她是瘋查某!
從那一刻起,她便發現「求人不如求自己的真理」,



只見貝兒拚了老命,
一且努力的想把球給搶過來....



誰知道貝拔一不留神....



不過,正所謂「好景不長」....
貝拔下一秒鐘便又把球給搶過去了,



而貝兒也不是省油的燈,
更加執著死命的想把球搶過來,



雖然貝兒很遜的總是搶不到球,
不過也讓貝拔的腿越伸越長,
還得把腿伸到最直才能勾得到球,



最後~~~~
貝兒終於搶到球並在地板上打滾,
(那付爽樣讓我看了好想踹她一腳~~~)



似乎這樣的玩法她才會覺得滿意,



而且不要看她喘成這樣就代表她鬆懈了,



瞧~~~~~她的手還是不忘要抱住球,
以防我們隨時又打她的主意......
大家看看,這小孩是不是心機很重?

現在做父母的真的很辛苦,
為了讓她爽一下,我們也是拚了老命的在跟她玩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