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胖麻網誌頁首上寫著「胖胖好乖哦!終於長大了!」
第一次看到胖麻這麼寫時,我就覺得好有"感覺"哦,
(因為我也很想高喊「貝兒好乖哦!!終於長大了!」)
不知曾經何時....我家的小孩也默默地長大,
而且越來越懂事.....

拜上次買的籠子所賜,
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讓貝兒惹到爆露青筋,
想到這裡就令人開心的想要旋轉!!
(早知如此籠子早點買就好了~~~切~~~~)

籠子的功能,就是讓我們不在家的這段時間,
貝兒能不破壞家具、用品...等
所以出門前貝兒必需乖乖進籠去....
她不曾對"進籠"這動作感到掙扎,
剛買籠子時,連「進去」這指令都還沒下,
她便自己自動的進籠子裡,
吃飯、睡覺、吃零食...我們也都讓她在裡頭進行,
在生氣罵她時,也從不在籠裡處罰她,
也許....因為這樣的關係,
所以她對進籠這動作完全不排斥~~~

平日出門前,我們也不會喊她進去,
我們叫著「貝兒~~~」然後手指向籠子,她便會乖乖的進籠子去...
.........真是讓我亂感動一把的啦!!!

時間久了....貝兒更加的聰敏!!
聰敏到讓我緊緊抱住她,給她一個大大的香吻!!
怎麼說她聰敏?!
她現在只要看到我們穿上"外套",
如果妳只穿小罩衫她還不會有什麼動作,
但是妳如果穿上了外套,她便會"自動"走進籠子裡去,
而且自動到讓妳想笑~~~
好幾次我跟貝拔同時要出門,看到她這樣的動作,
都不禁放聲大笑~~~真的覺得她好可愛哦!!

今早要出門前也是這樣,
我幫她裝好了水後便轉過頭去穿我的外套,
穿完外套後又發現有些東西還沒裝進包包裡,
等到我把包包的東西全裝好後,轉過頭去,
就發現這一幕↓



她真的好認命~~~好認命哦~~~~



認命到我都覺得好不捨,
我的小孩這麼的聽話,
而我現在卻要丟下她一個人去上班,



唉....我也很不想...
但是,我的工作那有Nini阿爹這麼爽,
可以隨時帶著Nini上班啊~~~~



不過....貝兒也還算認命...
知道她現在要面臨的又是一人在家的命運,



看到貝兒這麼乖....覺得很心疼,
最近因為忙碌的關係,乎略了她,
雖然為了彌補她,常常拿零食給她吃,
不時的叫她過來抱一下.....不過.....沒空陪她也是事實,
因為沒空陪她,所以想過是不是最近要把貝兒帶回家給我媽顧,
讓在家無聊的媽媽有人陪,貝兒也有人陪,
不過....見識過上次獨自把貝兒丟在家的情況後,
(像是得了失心瘋..衝來衝去找我,或趴在地板上想起時就嗚嗚低泣)
想一想....也許,讓她在家她可能會開心一點....
唉~~~~~~~~~~~~~~~~~~~~~~~~~~

【Bo麻心聲】
昨天,貝拔突然良心發現,知道貝兒在家關太久了....
竟自動跟我說「媽媽..貝兒好可憐,好久沒出門去了!」
哼!你終於知道貝兒很可憐了哦!整天都悶在家裡~~
「下下個月,我們找時間再帶貝兒去玩個二天一夜的好了!」
「什麼?下下個月?!下下個月不就是五月了嗎?!!」
「對啊,下下個月我假日才有空.....」
我「.....................」
唉唉....雖然覺得下下個月時間真的太長了,我不如自己帶貝兒出去算了,
不過..想想,也覺得貝拔很有心,至少.....他都不忘貝兒有多悶!!
(不過...還是覺得自己先帶貝兒出去玩比較實在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