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公司加班是沒有加班費的...
但可以折抵休假....
雖然如此,但我們仍然是能不來加班,就盡量不要來加班,
除此之外,加班的另一個好處是...
我能帶著阿貝兒來上班....



他們非常的神奇,
似乎都知道,什麼時間點是假日,
只要一到假日,他們就會開心的不得了!

也不管爸媽是不是真的能帶他們出去,
他們就是一付很雀悅的樣子...

隨著年紀的增加,我越來越懂的小心異異,
懂得怎麼保護自己....
如果要我一個人來加班,我打死也不肯......
當然除了怕有小白之外,
還擔心許許多多的問題,
所以~~~要加班時,我都會死拉著貝拔跟我一起來加班,
除了貝拔外外,當然還要有我的寶貝兒相陪!



↑這對父女很無聊
老是喜歡玩一些奇怪的遊戲...



老爸很愛演,女兒也很容易被騙....



瞧她精神集中的樣子,
有的吃,叫她幹嘛都可以!



爸爸講的話是聖旨,
媽媽講的話卻是個屁!

這個活生生的例子,
就在我們家上演!



玩好了,玩累了,
就直接躺下來休息,
找周公下棋去了.....
記得當時看麥娘當我加班時這篇文章時,
↓貝兒也正是這樣躺在我腳邊睡覺.....



沒多久後,
同事帶著她們家認養的小雪BoBo過來....



貝兒非常的愛我同事,
每見她一次就撲她一次,



BoBo跟貝兒完全沒有任何交集,
BoBo的世界裡,她應該認為自己是一個人,不是一隻狗,
所以,當有別隻狗要跟她玩時,
她完全不理人家,

在貝兒碰了幾次壁後,
她也不大敢再去找BoBo玩了....


這天,發生一件大事情,
貝兒最近爆貪吃的,
但我一直不知道,她貪吃的程度竟會大成這樣,
完全不顧我的威嚴,
竟在我跟同事認真談話之際,
當著我的面,直接跳起來將同事手上的早餐吃掉!
(搞不好她望著那早餐望很久了....)

我只見貝兒往上一跳!
同事慘叫!
貝兒狂吞!
一切的一切~只在短短幾秒時間,
就全發生了!!!!!!

我當下血管爆烈!
將我的鞋子脫下來,
發狠的猛扁她~~~~

但發狠持續不了一分鐘,
我早在一旁氣喘如牛,
此時.....
我求助貝拔,叫他把女兒抓過去教訓教訓一番,

俗話說的好,
要打要打現行犯!
這個現行犯就當著我的面,
如果沒家教的跳起來將同事的早餐給吃掉了!
(那早餐原本是拿在同事手上的...並不是放在桌上的咧....)

貝兒怕爸爸,這已不是第一天的新聞了,
果不其然,爸爸一叫貝兒,
貝兒馬上夾著屁巴過去,
沒多久就聽到貝兒的唉嚎聲......

叫聲超級可憐悲慘....



↑聞聲衝出來看的二姊妹

半個小時後,
↓又開始玩樂起來的一行人....



同事帶了一包餅乾來,
貪吃的貝兒,
馬上將她會做的特技,
全都做了一遍,
完全不需要指令....(這算是職業病嗎?)



只是同事發餅乾的速度太慢了...
讓等不及的二個小朋友,
痴痴望到皺眉頭....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這句話非常的實在↓



阿BoBo只需要傻傻的望著,
就有東西吃....
貝兒此時一定在想,
「為什麼是我!!!!」



BoBo不大敢正面跟貝兒玩,
她一定要等到貝兒不在看她,
或是貝兒被壓制時才敢偷聞她...



不知道為什麼她加班比我還要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