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這到底要不要拿出來寫,
想了很久,最後,我仍是決定要把它寫出來.......

為什麼呢?
因為賺到五百元咧!
當然要寫出來囉!!

話說某天,我跟貝拔待在房間轉檔,
貝拔轉了好幾張照片~
突然看到一張照片.....

我問「這是誰?」因為拍的比較遠,我又有閃光,看不大清楚.....
貝拔說「這是狗囡仔!」
我看了一下~有點懷疑說「應該不是吧....這應該是貝兒吧.....」
貝拔移動著滑鼠說「這是狗囡仔啦!」
我熊熊看到了那搓掉光的尾巴毛!
我跟他說「這是貝兒啦!」
貝拔馬上回我說「這是狗囡仔啦!這麼小隻咧!這一定是狗囡仔!」
我驕傲的跟他說「要不要睹?!要睹多少?」
貝拔一付就是賺到了的表情對我說「五百元!」
我爽翻了迫不及待的跟他說「睹了!就跟你睹五百元!」
由於我實在是太爽了,話一講完,我馬上又快速的接話說:
「你看看~~~你看看~~那搓沒毛的尾巴,這明明就是貝兒嘛~~~」
就見貝拔不信邪的把照片放大放大再放大~~~



哦耶~~~~我賺到五百元!!



(就是這張照片讓我賺到了五百元!)

整個晚上我都爽的不得了!!
五百元~五百元~啦啦啦啦五百元!

我開心的在房間呼喚賺到五百元,
那位要付五百元的仁兄,
看我瘋狂的在房間笑呵呵的,他也覺得很好笑~~

就在我們二個都開心的呵呵大笑時,
熊熊又看到某張照片,
讓我們二個在安靜的夜晚,
突然爆出可怕的爽朗笑聲~~~



   ↓


   ↓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妞小姐,
還是那句老話「妳真的很猛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