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我神經線發作, (我真的是神經病啊我~~~)
決定從板橋走路到土城,

本來想說,平常回土城騎車不過十分鐘內的車程,
走路應該四十分鐘可以到吧~~~~ (自以為腳程很快!)
沒想到等到我從板橋走到土城時,已經走了一個小時,
一個小時~~一個小時~~一個小時耶!!

走到最後,我後腿的筋不斷隱隱作痛著.......

以下的照片,是本人用肌肉酸痛換來的代價.....
(謎之音:我真的瘋了我!!)

==============================================================================

土城的公園

這是在我土城家附近的公園
這幾個月前才剛完成的,
是合法可以帶狗狗到的公園......

我媽常說,叫我沒事時就帶這幾個小鬼到這裡走走,
這天,我們真的來了! (都是被我媽洗腦的結果啦...害我真的走路來這公園...)



我們家的張貝兒小妞,
好久沒有露相......
最近過著肥嘟嘟的生活,
每天都忘記帶耳朵,天天跟小孩打架著.....

我們家的孩子,個個都喜歡寶特瓶,
寶特瓶是我們家的好同伴,
出門在外不需要帶玩具,
一個寶特瓶在手,什麼都好解決......



瞧瞧這個小孩,她的視線一直都在寶特瓶上



只可惜.....
寶特瓶並不會因為她的痴情眼神就會落到她的嘴裡,
想必我們的張小貝小姐也發現了這一點,
於是乎~靠人不如靠自己!

一切自己來就對了



貝拔的動作很快,
我常說他的反射動作很驚人,
瞧瞧他在神遊之際,
貝兒衝上來時,他還是可以快速的把寶特瓶給舉起......

我們家的貝兒,所有的動作都有她的原因跟理由,
就像這樣 她把瓶子壓緊緊的,
就是為了杜絕小鬼頭搶她的瓶子.....



我們家的小鬼頭,
只要誰嘴裡有瓶子,就會拼了命的去搶,
但唯獨貝兒想要的東西,他們會躲遠遠的.......
連聞也不敢聞,
連靠近也不敢靠近........

不過雖然,小鬼頭不大敢搶她的瓶子,
但.........



旁邊的小妹妹就很難說了......

(瞧瞧貝兒皺眉的表情....真的很哀怨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