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貝拔第一次代筆.....

這兩天將以前貝兒錄影的檔案調出來回憶一下

(因為硬碟資料很多~~320GB x 2  500GB x 3  1TB x 2  =_____=..)

邊整理檔案時,發現貝兒也跟這小寶貝們老了兩歲

雖然看起來他比較像這群小的 !#$%...

慢慢發現小時後每個寶貝也都已經有很明顯的特色了~~

( 為甚麼我之前小狗 2-3 個月前還一直搞不清楚誰是誰  )

這天還跟貝麻邊看邊討論起這是誰...那是誰....我還是認不大出來..

(算了..還是先找那一搓毛好了~~ ㄚ巧..)



看著大家辛苦把這群孩子 "" 拔大~~,特別在寶貝生日與母親節前夕

首先祝福 貝兒小孩的主人家們~~ (很像娘家在說話喔~~)

  母親節開心~~~

  感謝貝兒孩子的主人們用心地疼愛每個寶貝

  祝福寶貝們與在座的大家都會有無數開心的母親節與生日喔~~

特別也利用這部短片

     祝福 全天下的母親 母親節快樂

祝福 全天下的狗媽媽 也母親節快樂啦~~給根牛肉條吧~~

PS. 貝拔還是適合做幕後的~~~...


==========================================================================================

Bo麻說:

哇~~~把拔好棒哦~~~
真的把文給PO上來了耶,
破天荒的第一次,真的要好好的給你鼓勵一下,
Good~~~棒棒!! (等等給你牛奶骨吃喲!!噗

昨天我公司電腦很多資料因為我手殘人又笨的把它給刪了,
當場真的超想哭出來的(在公司五年的資料都在裡頭耶... )

後來貝拔製作完成的母親節影片,我都沒有心情去上傳它,
沒想到.....這個平常叫他上來留言死都不肯的傢伙,
竟破天荒的寫了第一篇的文章耶~~~~

呼呼呼~真是嚇屎我了喲~~~

雖然,我覺得他寫的很搞笑,在一旁嫌棄他寫的不夠通順,
(又很雞婆的幫他改了幾個文字)
不過,真的有感動到喲~~~~


最後,我也要來祝福一下大家 

           母親節快樂唷!!



ps:影片中的很多小毛頭,當下認得誰是誰,現在叫我想,我真的記不起來了耶..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