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才得知貝兒的正確生日...2004.09.03....
出乎我意料的小....整整小米卡三週(米卡生日2004.08.11),
才三週而已,米卡已經是大又熊壯了,
食量也是貝兒的二倍(當然便便也是貝兒的二倍),

那天到米娜家看米卡,看到米卡時,我一直唉聲嘆氣....
平平是小孩,大小差這麼多....
看到米卡肥嘟嘟的肚子時,我更加的嘆氣.....
我們家的貝兒是瘦皮猴...飼料吃的少...整天只想玩....
又小不拉基的....真是讓人擔心....
米卡的個性跟貝兒完全不同,
米卡乖巧聽話,
貝兒是活潑亂跳...
摸米卡時,米卡都乖乖讓人家摸也讓人家抱....
摸貝兒時,貝兒是狂啃人家的手,若要抱她,
她也會一直掙扎想要跳下去....
也就是因為這樣,貝兒少了很多抱抱的疼愛...(這是自己造成的哦!!)

貝兒的個性很倔、不服輸....
小小的個頭,但有顆超大的膽子,
十分的機靈,隨時隨地看我的表情,準備下一個動作...
現在她的反應更是驚人,
在我準備要發火要動手扁人時,
她已經學會一溜煙的跑掉....
並夾著尾巴全身彎成一顆球...
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動作鑽進桌子下~一一"
這也是她越來越會挑戰我權威的原因之一(自以為可以逃得過),
故然而,大家一定可以知道,這樣下去後她有什麼下場,
不抓到還好,一抓到一定狂扁!(想必有很多人見視過我的威力了)
常常逼得我不顧眾人眼光用力的狂扁,
唉~~誰不想在客人面前維持良好的印象...
無奈我家有個超皮的小孩,
此時不抓現行犯要待何時....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會被偷偷冠上"可怕媽媽"的口號了,
家有個難調教的小孩,外加上膽子超大...
教起來格外的令人頭痛,
就拿咬人這一件事來說好了,
怎麼說「不可以!」她還是照咬...
若真的抓著她的嘴巴,她還會發出怒吼...要掙脫咬人...
上一回就是這樣,米娜娘抓她嘴巴她還不斷發出怒吼聲....
氣得我一把抓過來,也不顧當時P麻、米娜娘、扣比麻、妞姊等多人在場
馬上抓過來用力的"教導"一番,
也忘了當時誰跑過來求情??(是彼得?米娜??還是當肯??)
我的一頭亂髮可訴說我的苦啊....
這個性實在難教....(跟BOBO完全不一樣啦!!)
想趁小的時候強力壓下她的個性,
要不然以後還得了~唉~(再一次嘆氣!)

貝兒十分的粘人,
平時關在籠子裡,沒有放出來(籠內訓練),
只要看得到我,她都會乖乖的待在籠子裡玩她的玩具、啃她的大骨..
只要我一離開她的視線,她會哀的非常"大聲",
就拿每天早晨會上演的情況來說好了,
我只要手機鬧鈴一響,她就會抬頭看我,
若我坐起來,她也會跟著坐來,
若我站起來穿鞋,她也會跟著站起來搖巴,
當我走離她的視線,到浴室去刷牙洗臉時,
她會從我拿起牙刷的那一刻起開始她的哭嚎.....
哭聲超驚人....哭的跟殺豬沒啥二樣....
所以我常常滿嘴泡泡的對著大門說:「不要哭....不要哭了啦...就要出去了咩...」
當我叫她不要哭時,她會停住三到五秒不會哭,
時間一到,她又開始嗚嗚嗚的哭叫....
以前會擔心BOBO是啞巴不會叫,現在貝兒是叫到我苦惱不已....
只要我一出現在她面前,她就不會再哭了...
這小孩實在是很怪咧 ~~
有時把她放出來玩,她會衝來衝去,
我都會跟彼得麻說,哦!現在瘋子放出來了哦~~
只要我走到廚房洗東西,她就會狂跳、狂跳....想看看我在做什麼....
只要我走回房裡,她也會跟著衝過來跟在腳邊,
但只要我一走進廁所,門一關上~她進不來時,
她就會待在廁所門外用力的扒門,
當她知道扒門後門也沒打開時,
她就會哭的很哀傷....嗚嗚嗚嗚....嗚個不停,
哭的我都不知要說什麼了....(難不成我不能上廁所哦~~)

除了倔強、愛哭、機靈、愛粘人...
另外還有就是愛放屁,
每天熟睡前都會放屁給我聞....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知道她放屁,
因為我已經連續三天...整整三天!聞了三天的屁味了!
這三天來我都是在看電視時聞到她"超臭"的屁味...
"皇家"的屁!果然厲害~
可以讓我臭到對著空無一人的屋子大聲叫出來「好臭!」
要自言自語是多麼需要勇氣的,
那個"屁"可讓我衝□而出「好臭!」
就知道有多臭了,
為了不想再聞到屁味,
我現在逼自己一定要比她早睡...
嘿嘿!比她早睡就聞不到了吧~~(至少聞到時我也睡死了!)

這就是我痛苦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