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貝兒跟BoBo不大一樣,BoBo無時無刻都在笑,
小貝兒則是平常都在笑,只要我一叫她的名字,
她馬上就把嘴巴閉上,
好像是在說:「哼!!叫我準沒好事~~~~」

而我....則是嘴巴叫著她,手則拿著相機狂照....
此時,她就會露出這付心不甘情不願的表情,

等到她知道沒"好料"時,
她便會不開心的趴下來,

唉唷喂~小貝貝~
別這麼不開心嘛....

讓老媽玩一下,這也是人生一大樂趣呢~~~
(其實都只有我一個人在樂~~~)

【後記】
最近翻起這半個月來幫她拍的照片,
赫然發現,她真的越來越不愛笑,
仔細想想,真的是在我叫她名字時,
她才嘴巴閉緊緊的....真的很不爽的樣子,
這就怪了,明明前一刻笑的這麼"爽"的,
等我打開相機電源時,她嘴巴閉的比誰都還緊,
好像是在陳述近來受到許多不明的捉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