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把這照片放在前面,
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這是誰家的小孩啊~~~
蒙古來的姑娘嗎??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是頭部受傷的樣子)
ps:我要當一下報馬仔,瞧瞧嘴裡的....米娜娘!他偷吃草哦!!!

平時看游泳的照片...看久了...都差不多~~~
這天,各位爸爸媽媽仍是帶著自家的小朋友,
同樣的地點,同樣的週日,
不一樣的~~~則是玩法的不同,
玩法不同???何謂玩法不同???
是類似那種頭部包紮法的照片嗎??
NO~~NO~~才不呢!!!那還不夠看!!!
想看是吧~~~好玩的就在後頭!!!!
請慢慢看來!!!

游泳完後,近中午的時間到草地上晒晒太陽,
每個小朋友咬著自己的骨頭,
表情個個不同,
首先是米卡兄

在媽媽的賜候下,
盡情享受那份皇太子的待遇,

再看貝兒小姐

也是一份很爽的樣子,
可以含著骨頭爽到整個放開~~~就知道有多爽了!!!

越小的越沒有形象,
反觀我們的老大哥彼得,
啃骨頭啃的多麼美~~~

美少男的封號不是憑空得來的!!!

再看看我們的安揪小姐,

這天來游泳比上次來時快樂多了,
連啃骨頭的樣子也不一樣,
還會到處去尋覓另一根骨頭~~~

那麼~~~米娜呢???
我們全員最獨立的米娜小姐,
這回還是很獨立的~~~除了會自己去玩水,
自己快樂的玩外,還能自己愉快的咬骨頭~~~

讓人不禁覺的會想~~這是沒人要的小孩!
哦~~不不!!打錯、打錯!!
是獨立、獨立啦!!!!

最後,我們讓全員都很緊張的遊戲來了~~~
重覆、重覆!!是"全員"都很緊張!!!
尤其是我!!我最緊張了!!!

所謂的遊戲是什麼呢??
就是一般世下的「等等」遊戲!!!
「等等」遊戲照常理來說,沒什麼看頭,
但大家應該沒看過一次五個小孩都來玩「等等」吧!!!
這下子,精采的來了!!!!

首先我們讓所有的小孩全部坐好,
然後每個主人一步、一步的往後退,
一邊退一邊喊「等等」,看誰家的小孩先跑就輸了~~~
就這麼般~~遊戲就此展開!!!

瞧瞧瞧,有照片為証,
請仔細看貝兒現在的坐姿、坐的有多正....
再看看彼得的坐姿,
有受過軍事教育的果然不一樣,
那米娜呢??這個嘛....就請大家多多原諒她,
她游的實在是太累了,

再來呢~~~

瞧瞧瞧~~~遊戲才正要開始,
我們的安揪小姐就跑去找她拔去了,
從這張照片得知,
此時的我暗自放下一顆心,
我們家的小貝貝屁股仍是坐在地板上,眼睛盯著拔拔,
(在這個時候~~我認為我還是有希望的!!!)
讓我感動不已~~~
PS:後頭的那位小姐,從頭到尾都在笑,笑的還真是開心,
老神在在的,不像我一邊照相一邊心跳快速跳動!!

就在遊戲正式開始後,
為娘我一邊後頭一邊大聲的叫貝兒等等,
手還不忘要按下快門為大家見証這歷史性的一刻,
(我很盡責吧!!!後頭的小姐還手環著腳在一旁笑的開心~~)
說快不快,說慢不慢,就在我安心的時候,

我家的.....我家的......
我家這個沒用的小孩....馬上就給我跑了,
我看了只差沒把鞋脫了往她頭上K下去,
瞧瞧人家米娜就一付就不打算動的樣子,
再看米卡跟彼得,就嚴然是活在眼中沒其他人的世界中,
多麼專注的看他們的爸媽,
而安揪....恩....倒數第二名...我也不知該說什麼,
其實安揪拔是很想跟我一塊抱頭痛哭吧!!!
話又說回到我家的小孩,
輸了第一回後的下場是什麼??

哼!!竟給我投到她拔拔的懷裡,
算她識相,沒投到我懷裡~~~

有了第一輪的比賽後,
因為某人拿零食引誘...被禁止上局比賽不算....
於是第二輪的比賽又再次展開~~~~~~

這下子,我鬱悶的什麼話都不想說了,
耳邊充斥著大家的笑聲,
連安揪、米卡、米娜都眼睜睜的看著貝兒偷跑,
嗚嗚嗚嗚嗚...
我家的小孩,定性還真是不夠咧!!!

有了第一個小孩跑後,
後頭接著第二個安揪、第三個米娜也跟著跑過來,
接著就是米卡跟彼得的拉鋸戰,
等了N秒後,彼得才衝過來找拔拔,
在此,我不得說,米卡!!你真是讚啊!!!

就在我還未從剛剛比賽驚醒過來時...
就聽到P拔在那大喊「米卡不算、米卡不算!」
「米卡是貓不是狗,所以他不算!!」 「耶!!!!!第一名是我們家的彼得!!!!」

一一"....ㄟ.....這樣也能拗哦??!!

最後比賽結果公佈如下:
第一名 米卡卡兄
第二名 彼得少爺
第三名 米娜小姐
第四名 安揪小姐
第五名 可恥的張貝兒

問問小貝貝開心嗎??

小貝貝應該會說很開心,
最後一名還能吃骨頭咧!!!

回家的路上問貝拔會不會覺得很可恥?
貝拔還一付輕鬆的說不會啊~~好玩的嘛~~
(唔~~難不成是我要求太高了啊~~)
沒多久,貝拔跟我說「等等回家買個電池」
「買電池?買電池做什麼?裝什麼用的?」我摸不著緒的問
「裝上回給妳的電擊棒?」
啥?!!我你咧!!!
結果電擊棒是要拿來電貝兒的哦~~~
切!!!原來還知道會丟臉哦~~~

PS:請別擔心,是拿來嚇唬貝兒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