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發現貝兒的體力越來越不好,
以前可以輪流跟米家的小孩戰鬥,
中場絕無休息...完全沒有停頓之意,
待米家姊弟輪流睡過一回後,
貝兒還是活跳跳的繼續戰鬥,

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article_id=1675818>>>永不息的女戰士

女戰士~~~以前的女戰士呢????


唉~~這位女戰士....現在則是一整天都在睡,
是因為日子太過無趣了嗎?
還是這小孩還在長大,
在長大前~~要不斷的睡???

話說她這陣子的轉變還真讓我跌破眼鏡....
變乖了??變成熟了??變聽話了???
不知道是不是假象~~~
實在是太讓我沒安全感了!!!
怎麼可能這小妮子會突然之間長大了~~~
懂得不要再惹媽媽生氣了~~~
連水管也不再去咬了!!(米娜拔讓你失望了!!!!)

一反常態的表現,在家也不跳來跳去了~~~
只是躺在一旁睡她的大頭覺,
連貝拔也驚覺她突來的轉變,
衝過去東摸摸、西摸摸,生怕她生病了...
我們二人很仔細在檢查她那裡不舒服,
我更是緊張,叫她起來走動讓我看看(上次BOBO的陰影還在身上!!),
之後才知道.....原來她只是單純的在睡覺.....
我咧............


無奈被吵醒的她.....
坐著繼續睡她的覺.......
一一"........................................

真的是小孩在長大嗎???
還是另一種病???噬睡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