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思的小貝貝

有時很想知道她們在想些什麼
在我們出外時候
她們一個人在家十個小時內
都在做些什麼?
除了睡覺外 她們都在做些什麼事

沒得上網 沒得看電視 沒得跟人打屁 
然後在這漫長的十個小時裡 
就在那痴痴的望著、等著 
等著我們下班的到來 

然後在我們打開門那刻 
用力的搖著她們的尾巴 
然後嗚嗚嗚的嗚叫 
等著我們放她們出來 

那怕我們只是在拖掉室外鞋那短短的幾秒鐘 
她們也等不及的急要撲在我們身上 
也許 我們會生氣 氣她們不應該撲著上來 
也許 我們會生氣 氣她們不應該沾著我們昂貴外衣全身毛 
但是 我們可知道 
她們痴痴地望著、等著 就是等著能見到我們 
在這個十個小時裡 她們每一刻都在想著我們 
一分、一秒對她們都是個煎熬 
思及此 我們可再忍心推開她們 

在她們的眼神中 可讀出她們的想念 可讀出她們的愛意
在她們無法用言語表達出她們的愛時
她們改用嗚嗚聲來陳述給我們聽
我們可知道 她們那滿滿溢出來的愛
遠超過我們的想像

我多麼的想知道 想知道她在想些什麼

想知道 她有多麼的愛我
想知道 她一人在沈思時 都在想些什麼
想知道 她靜靜躺在我腳邊時 她感到幸福嗎
想知道 我抱著她一塊看著電視搓揉她時 她感著喜悅嗎
想知道 我不斷對著她說我愛她時 她感受得到我的愛嗎

我愛妳 所以想知道妳的一切 
想知道妳的想法 妳的心情
那怕妳有一絲絲的不對勁 我都敏感地感覺出妳的差異
妳的喜悅 妳的歡喜 也都牽動著我的情緒
妳可感受到我那也滿滿溢出來的愛呢?

我期望 衷心的期望
期望妳健康.平安 
期望妳快樂.幸福
期望妳一生無憂無病
這就是我最大的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