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當媽的越來越沒有當媽的格~~~
只要女兒露出稍稍不悅的表情....
為娘的三倆下馬上就對女兒舉雙手投降....
是時代變了???還是為娘我脾氣越來越好??
雙手奉上了可愛小熊~~~
張貝兒小姐還是沒有露出喜悅之情.....

咬的忘我~~~卻不見她那一零一式的笑容~~

(手巴的死緊....>_<....難不成是怕我搶嗎???)

一嘴咬住了熊熊~~
雙眼卻直盯著我瞧~~

(眉頭皺的頗深....如果她會說話的話,應該現在是在破口大罵吧....)

為娘我~~只能眼巴巴的望著她玩,
期待小貝兒能露出一絲絲愉悅的表情....

誰知,我的期望是吝求.....

小貝貝不時的用她的屁屁來面對我....
怎麼也不給我照~~~~

(可能是想用屁屁來對我微笑吧....)

臭臉貝....脾氣越來越不好,

也越來越會用各種方式來表達她的想法,
其實內心是開心她聰明,
真的非常的聰明.....聰明到都忍不住想咬她一口.....
(沒辦法~~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近來發現,我的脾氣越來越好了....
凡事都不大會激發我的情緒起伏~~
反倒是張貝兒小姐,
脾氣越來越不好,會生氣、還會不理人~~
媽媽整天在逗她,
問她要不要抱抱啦~~
問她要不要背背啦~~~
活像是現代版的24孝.....

唉~~~~所謂十個月的叛逆期....
到底什麼時候會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