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這種畫面是每個家庭都會出現的?
或是.....只有我們家怪怪的小孩,才會這個樣子.....

昨天,這樣的情況,已經是發生第三次了.....

先說第一次發生的情況好了~
忘了第一次發生是什麼時候,
不過大約是幾個月前的事,
因為我們有放隔板在廁所裡,
(主要是要讓她在廁所尿尿便便時不會弄髒身體)
所以當她在廁所轉圈圈尿尿便便時,
她踩在隔板上轉圈的聲音......
我們在房間都能聽的一清二楚,
那一日,我們正看著我們的影集,
聽著貝兒在廁所轉圈圈,
本來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
不過,那天,她都已經走到廚房了,
她仍在轉圈圈.......
頓時我與貝拔二個互看,
並開始懷疑貝兒是不是給我走到廚房來大便.....
(不會這麼笨的大錯地方吧??!!)
貝拔問著「貝兒妳在幹什麼??」
就見貝兒"想要"走過來,
卻又一邊走,一邊屁股貼地板......
看到這情況,腦中閃過的就是 「大便」這個字眼!!
此時我們家的拔拔,
二話不說便從床上跳起來,
衝到他心愛的女兒身旁,
用衛生紙將卡在她屁屁的大便拉出來........
哇哇哇哇......這畫面說有多感人就有多感人......
除了感人外,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當時貝兒的表情超羞愧的,
似乎她覺得非常的丟臉......
整個頭低到不能再低...還不時的投以害羞的表情,
害得我跟貝拔想笑,還得顧及她的自尊,
硬是將笑聲憋在心裡.......
我與貝拔還不時提醒對方,千萬不能笑,
要不然會傷到貝兒的自尊......
(瞧瞧瞧......我們是個非常稱職的父母親吧......)

等到貝拔將便便從她屁股拉出來後.....
她的表情才叫爆笑的最高點!!
害羞、爽快、舒服......
各種情緒都浮現在她表情裡,
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不過,笑完後,還是得去清她從廚房到房間粘在地板上便便的痕蹟.....)

第二次,卡屁屁的便便,
也是在不久前,
同樣的情況,同樣的地點,
我們又聽到她在轉圈圈......
又是從廁所轉到廚房,
此時,我們便要用最快速的動作,
叫她過來!!(以免又是便便痕蹟整屋子)
見她想盡辦法想"自己"將便便弄下來!!
又是一陣屁股貼地板用力磨....
看得我臉都快歪了.....
此時貝拔叫我「快!快!快!快幫她用下來!」
我大喊「我不要~~~~~~我不敢~~~~~~你去啦!!!!」
....其實那有什麼不敢的....
只是....有男人在,叫男人去用就好了!
何必女人自己動手! (姊妹們!妳們說是吧~~~)

見貝拔從貝兒屁屁拉出一條超長的便便,
我不知該說貝拔厲害還是貝兒強?!
怎麼貝拔能用拉出便便後,都不會斷?
怎麼貝兒能讓毛跟便便粘在一塊都不會斷?
不過,這個話題不應該討論下去,
我怕太多人看到這篇後會把早餐吐出來......

有了這二次的經驗後,
我們便了解一件事,
我們家有個愛吃毛的小孩,
所以才會讓便便因為毛的關係,
無法順利生產下來.....
這算是繼護墊事件後,又是一大創舉......

昨天,又再度發生.....
唉唉唉唉....我只能說我家小孩太強了!!!
同樣的情況,又是見她高速旋轉,
似乎她以為快速旋轉後便便就會從屁屁滾出來~~
我多麼想大喊「妳.想.太.多.了!」

人類的適應力強....
所以這次....貝拔見怪不怪.....
直接叫我去幫貝兒將便便從屁屁拉出來.....
不再快速衝過去(第一次)拉便便出來,
也不再喊個二聲叫我用(第二次),
而裝懦弱......裝害怕.....也是人類的天性,
此時我也會來個小女人...來個嬌弱....來個「人家不敢....」
然爾,人類的劣根性不止如此,
所謂推托責任~高喊堅強萬歲也都出來了......
貝拔開始來個死不認帳,
死賴著不動還不時的投以柔情攻勢.....
「妳看貝兒大便卡屁股很不舒服啦!妳快點去幫她用!!」
「貝兒去找馬麻~~~馬麻會來幫妳哦~~~」
而所謂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人家不敢啦......」並不時的把自己埋入更深的棉被裡....
「你去啦....你去啦....貝兒在等你咧.....」
「貝兒...找把拔、找把拔....把拔會幫妳.....」
此時,貝兒也十分配合的,
屁股卡著大便,站在我們的床邊,
看著我跟貝拔推來推去,
一聽到我說「找把拔」二字時,
她眼睛頓時變亮,並不時露出開心的笑容!!
(媽啊~~我看了只差沒噴飯!!她對著貝拔笑的超燦爛!)

貝拔看到貝兒的投射的笑容後,
最終只能認命的拉她的便便去了!!!


不過,在昨天見到貝拔拉出超長的便便後,
我便開始決定,日後我打死不拉貝兒的便便,
先不談臭不臭的問題......
主要是我發覺貝拔的功力很好,
能毫髮無傷的將便便取出,
然後也能緊緊握住貝兒尾巴,
不讓她左右移動......(這實在是太強了!!)
最重要、最重要的是.....
我只要躺在溫是的床上.....
看著面前認真的貝拔,努力拉貝兒的便便出來.....
也看著貝兒一點一滴改變的表情.......
便不時的在一旁喊著「加油!加油!妳一定可以的!!」
這樣簡單的工作,
我做這個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