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跟貝拔來個南部之遊,
但我不願把貝兒一個人丟在家,
他時間上又無法配合,能把我們母女倆再載回台北,
之後再自己南下,出差去.....結果在距離與貝兒的考量下,
我們雙方各退一步,只好來個大台北一日遊,
於是我們先去修他的NB,
再去大安森林公園跑跑(上一篇景點),
本來說好要去淡水....但......我倆在隨口聊聊之下,
馬上改成陽明山泡溫泉兼住宿.....

貝拔帶我來的這個湖山休閒中心,
聽說是休閒中心改換的(之前還可以運動兼游泳的),
改成可以泡溫泉的地方,
貝拔說之前他來時,裝潢沒有很新,設施也沒有很好,
不過,其他部份都還OK....但最重要的是.....這地方"應該"可以帶狗去.....
於是,我們先打電話過去聯絡後,
便前往這個休閒中心去.....
這地方是"山上中的山"上,非常"裡面".....
在前往這地方時,我暗想,
「這個男人....會不會太強了...連這地方也找得到!!」
雖然,他萬般解釋,他之前是跟家人來啦,
不過,相不相信又是要看我怎麼想了~~~



於是我們就在什麼都沒帶的情況下,
二人都穿的休閒小短褲,
便住進這個休閒中心......
一晚NT$2,200,附早餐,含泡湯,
如果要有房間內設泡湯的話,一個房間則是一晚NT$2,600,
在評估房間及泡湯整體感覺後,
我們仍是決定住進這個比較大的房間,
泡湯另外到樓上泡就好......



不過....雖說我們能帶貝兒進來....
但我問過小姐後,我才知道,我們一路帶貝兒都必需走"後門",
還得再三強調,貝兒會乖乖,
不會大小便....不會亂吼叫......
有點堅辛....不過....這就是台灣....



會選這個房間,是因為它有特別將隔高,
讓貝兒也能跟我們有共床的參與感.....
(未來.....我的房間也想這麼隔.....)



整體來說.....NT$2,200在台北要住一間,
有得泡湯....加上能帶貝兒進來.....
這樣的價位算是OK的了~~~
而且,裡頭還附三溫暖跟蒸氣浴室.....
因為我不敢泡啦,要不然還算真不錯的~~~



這裡是廁所,裡頭有沖澡間,
如果妳泡完澡後,想回房再沖一次的話,
可以使用......
雖說這間休閒中心有重新裝潢過,
不過,仔細看,妳仍會看到很多舊舊的地方.....



把廁所門關上後,就會變成這樣.....
這廁所門,是毛玻璃,
當我在裡頭時,貝兒都會站在毛玻璃外頭看我,
雖說非常好玩(貝兒會左聞右聞,一直想進來看我在幹嘛),
不過....如果真的在家裝一個的話,
我應該會瘋掉吧......

我們想去泡湯,
但又不敢把貝兒一個放在房間裡,
所以....先把她關在廁所,
再聽她在廁所哭十分鐘,
便把電視轉大聲一點,便出去泡湯.....



這是家庭號的泡澡間,
熱水是從底上直接冒上來的......



家庭號真的超大間的.....
我站很遠拍,還能拍出這樣的照片出來.....
裡頭還有一個超長的椅子,
讓人休息用.......
(以上照片我有修飾過....所以請參照現場實景....)

等我們泡回來後,貝兒HIGH到最高點,
一直在我們旁邊轉圈圈,
(實在不懂到底有什麼好高興的~~)
等到我們都在床上躺平後.....
她才開始露出疲憊的樣子.....


小姑娘睡覺老愛壓著我的鞋子,

(還有一隻被她壓在肚子下)
似乎這樣才會覺得滿足......

這是隔天早上的清粥小菜....

在我勺了肉鬆進去後,才想到要拍照....

另外每個房間還會附一件浴袍,
男的是白底藍花,女生是粉紅底白花,

因為我們二個晚上都沒睡好(認床),
臉色都十分難看.....故而,馬賽克又來報到了!!
看到後頭長長的走道嗎??每個餐桌都有一個舒服的大沙發,
那天還看到不少人直接躺在上頭睡呢~~

吃完早餐後,我們便整理好行李要離開.....
進來時,要走後門,
當然離開時,也要走後門,
後門外頭就是個小花園,

貝兒重見天日後,開心的衝來衝去....



這是露天泡湯的地方,
在樓上吃早餐時,就能看到外頭泡湯的人哦~~
(可惜那天我看到是一個中年男人在泡湯~唉唉~)



外頭的溫泉不斷在的在冒煙,
可惜我的相機拍不出這效果來,
真的好可惜!!!



露天的感覺果然是美多了.....
如果有興趣的人,
真的要來泡泡外頭露天的,
要不是我們沒帶泳衣來,
我還真想跳進去泡一下呢.....



臨走前,跟櫃台小姐拿了一張名片,
小姐跟我說,這裡真的不能帶狗來....
所以....大家要來的話,真的可以打電話來詢問一下....

湖山休閒中心
(T)02-2861-8181
(F)02-2861-6556
台北市北投區陽明山湖底路5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