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KANA拔聊KANA(疑似貝兒的媽媽)睡姿,
再聊到KANA很會放屁...
因為這個放屁話題,
讓我有感而發,進而要好好的談一談這放屁的事情,
只是...希望這篇文章貝拔不要看到...
(反正他也是久久才上來看一下文章並隨機式的看文章)

說到貝兒很會放屁...
真不是我在蓋的,
她真的很會放!!
以前我也見識過BoBo發屁的能力,
俗話說「響屁不臭,臭屁不響~」
但這句話用在BoBo身上一點也不適用,
她不但很臭,而且還非常響!

原以為貝兒應當也跟BoBo一樣,
放屁應該會有聲音,但是....我發現.....是我錯了!
在某一天...四下無人,聞到屁味時.....
除非有不該存在的東西存在著,
要不然....不是我就是貝兒!!
從那一刻起,我便明白~~
「狗不一定會放響屁的真理!」

這天晚上,我跟貝拔二人在各自電腦螢幕前認真,
突然間........
我聞到一陣濃郁的"屎"味,
我帶著嫌惡的表情,轉頭看向貝拔「你放屁??!!」
貝拔從他螢幕無辜的抬起頭來「我沒有放屁啦~~」
「屁真的不是你放的??!!」我怒視著他
(屁實在是太臭了!!臭到令人受不了~~~)
「真的不是我啦~我放屁都會先跟妳說我要放屁咧!!」
我想想也是~~每次他要放屁前都會先告知我,
讓我有心理準備...(而且還會幫我把屁味扇到別處去...)
不像我~~我放屁都偷偷放,才不會先告知他咧....(希望他不要看到這篇...)
註:因為我的屁不臭啦~~所以也不用事先告知啦~~
想到這個,我覺得他比我有品多了~~
「真的不是你??」女人疑心病開始出現
「不是我!是貝兒啦!!」
我低頭一看腳邊的貝兒,她睡的正沈.....


看她睡的這麼沈.....
熊熊一把怒火頓時在二人之間串燒起來!!
我與貝拔二人同時出聲
「張貝兒!!!up!!!」

只見張貝兒睜開瞇瞇的眼睛~~
而我....下了一句結語.....

「不要臉!!睡覺也能發屁!!」



【後記】
每次都是她放屁給我聞!
而且放出來的屁不是普通的臭~~
像是便泌了三天沒拉一樣!
讓人非常憤慨,每次都是我聞她的屁,不是她聞我的屁!
哦~~不是,我是說每次都放屁給我聞!
又不是欠她的!
而且,放了就算了,還能給我睡這麼熟....
會不會太過份了....

醒的人就只能聞屁味.........
真是太沒天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