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整理照片時,熊熊發現幾張照片還沒po上來,
這幾張照片是在貝兒還沒把貴妃椅弄壞時候拍的....

話說某天,貝拔難得幫我掃地,
讓我可以安心的去做其他的事,
然爾,在他掃地掃到貝兒床那邊時,
他竟"順腳一踢",把貝兒的床直接塞進貴妃椅下,
我無意間瞄到此景時,便開始我「碎碎念」的功力,
「幹麻把貴妃椅塞在椅子下啦!」
「我在掃地啊~這擋住我的路了~」
「那掃完也要把床拉出來啊~~你把床塞進去,貝兒睡那?」
「貝兒待會就會去睡貴妃椅上啦~~~~」
我心想「最好是貝兒會去睡貴妃椅!」

雖然我唸歸唸,
不過,我也不想動手把貝兒的床給拉出來,
所謂「個人造業個人擔」,
這個就讓貝拔去擔就好了!!!!

但.....等我們把家事做完準備要睡時,
就見到這一幕↓



請仔細看~~~~
她睡的真的很克難!
她是多麼想躺在床上睡啊~~
整張床都塞到貴妃椅下了,
只有一丁點的床邊露出來,
她還是想盡辦法要躺在床上睡....
連一點點邊都不放過~~~~
讓人看了實在是好笑又不忍心!!!



此時轉頭看那個壞心的把拔,
他正笑的合不隴嘴!!



最後還是我看不下去(我是好馬麻!)
動手把床給拉出來~~
(啊不是個人造業個人擔嗎?為何我還要幫他擔啊?!)
果然還是我比較不爭氣~~~

把床拉出來後,貝兒不用我叫她上去,
她便一把跳上她的床,
"橋"好姿勢後,便沈沈睡去......



事實証明~~~貝兒愛的還是她的床!!
不管她冷還是怎麼樣,
她還是會執著於她想要的東西,



在她腦海中,床=睡覺的地方,
她寧可屁股一大截冰涼在地板上,
她還是要躺到床上睡覺!
可見馬麻還是比較了解貝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