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非常忙....目前我跟貝拔都有共同努力的目標,
因為這個目標,我們非常努力在賺錢,
貝拔甚至接了三本書回來寫,
平常依舊要上課,上完課後,再回來寫書,
而三本書要完成的時間差不多,
所以,也造就了我們更加忙碌的生活,
假日,美好的假日~~~~也成了我們的賺錢日!(嘆)

平常,我們在忙的時候,貝兒只能無趣的走來走去,
等她實在是受不了時,她會過來討「摸摸」,
有時,我們會抓一張椅子過來,
讓她陪在我們一旁~~~



讓她知道爸爸媽媽很忙,
爸爸媽媽在做什麼,
也讓她有參與感(呵~~我們想很多哦!)

上星期五,理當是美好的小週末,
但是....對我們家來說,又是一個忙碌的開始,
貝拔拿著NB,我用著桌上型電腦,
二人努力的在各自螢幕上敲打著鍵盤、火速移動著滑鼠,
而我們家張貝兒小姐...
此時又過來訴說她的無趣,要我給她一些關懷,
嘆~~~我是個很偉大的媽媽,
只要貝兒過來要求我摸她,即使我快進入夢鄉,
我還是會盡其所能的給她關愛,
這天,貝兒繼續要我給她「愛的摸摸」....
而我也很賣力的伸出我一支手來給她用,
天知道一隻手借她後,我的速度會減少多少?!
但是她也很不識相的嫌棄我給的不夠!
不斷的想要鎖取更多的愛!
最後,我見她不堪寂寞的還是硬湊過來,
我也只能無奈地將椅子拉過來,
想說讓她在一旁陪我好了!
至少.....至少這樣她可以清楚知道媽媽在忙什麼吧......
(我是這麼天真的幻想著~~~~)

不過,就在我飛快敲著鍵盤時,
靈異的第六感告訴我事有蹊蹺~~
我轉頭過去看,就瞧見這個景象↓



我可愛的貝兒,竟無聊到這個程度!
雖然我心裡覺得相當對不起她,
不過~現在的努力是為了將來的成功,
所以,我只能先把她的無趣當作笑話,大笑幾聲作罷!

只是~~~她也不是省油的燈,
知道我的不理不踩....也知道我選擇「忽視」,
所以她乾脆這樣↓



直接把頭放在我的手邊,
深深嘆了一口氣!似乎在說「哼!這下妳很難不理我了吧!」
果然~~我是很難不理她,
各位看倌啊!
妳們來瞧瞧她現在是什麼臉啦!
再過來瞧瞧她為了擺出這無聊的樣子,需要花費多少的力氣↓



瞧~~~是不是很拚命!!
我真的是敗給她了!
這個叫我怎麼能不停下來好好的給她"按乃"一下!



貝兒:「阿母~最近的日子實在是好無聊啊!」



自從貝兒發情過後,我就沒什麼帶她出門了,
除了回娘家外,我幾乎沒帶貝兒出門過,
想一想,她還真是可憐,



不過,貝兒啊貝兒,
阿母跟阿爸是為了要給妳美好的生活環境而這麼忙碌,
為了要補償妳,現在也都晚上讓妳上來跟我睡,
等過一陣子,過一陣子就好,
等阿爸跟阿母忙完後,
一定會帶妳出去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