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連續下著大雨(其實應該說豪雨才對!)
前幾天還在吹冷氣的我們,
現在連電風扇都關掉不會吹,
端午節即將來臨,也意味著夏天就要到了,
但此時的我們,現在床上還是裏著厚厚的棉被....

昨兒個半夜無意間驚醒,
下意識尋找貝兒的蹤影,
床前、床頭櫃旁、化妝台下、地墊上,
尋遍不著貝兒的影子,
走到客廳一看,
原來這個小妮子正在這裡......

她正睡著安安穩穩...



被我吵醒的她,還挑著眉看我...
似乎在問我「妳在幹嘛?」



其實我才想問她「妳在幹什麼呢?」
這個小鬼哦~~~~~
天氣一冷就給我爬上沙發來,



好像沙發是她的床,
別人都不可以跟她搶似的....


這樣的情況,已經發生過很多次,
去年過年時,貝兒陪同我回娘家去住,
我阿娘說,好幾天晚上她半夜行經客廳時,
都見到貝兒很安穩的睡在沙發上(只要天一冷她就跳到沙發上去睡),
還有一次,貝兒以為行經客廳的人是我阿姊,
她一見到人影行經客廳,便火速的想要跳到沙發底下(怕我阿姊罵人)
結果一個不穩,整隻狗從沙發上跌下來,
最後,貝兒很狼狽的回頭看一下,
發現行經客廳的人是我娘親,
她便"再度"很安穩的爬上沙發~~繼續睡.....
(可能我阿母比較好欺負吧~~~~)

從此之後,我阿母就斷定我家的沙發日後是貝兒占據的地方,
我起初還不以為意.....
但經過無數次"天氣變冷"經瞼後,
我也不得不說.....
張貝兒.....妳還真是聰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