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口水吃多了,
就會長的越來越像!
瞧瞧這二個一見面就互相吃對方口水的人,
實在是越來越像了!



(這一定是跟貝兒學的!)



這二個小不點,正在等我們用餐完後,
放他們二個下水....
在等待的過程中...二個人的表情都十分的無奈!



不時的投以哀怨的目光!



其實我才哀怨咧~
本來想待在外頭用餐,
突然來個午後雷陣雨!
害得我們的餐淋了點老天爺賞賜的雨水....
我們美麗的海景午餐也泡湯了~~~



更別說才把他們帶進屋裡來,
就聽到前面一桌的小妹妹不斷的狂哭狂叫,
一付就是貝兒跟ㄉㄟㄉㄟ會把她咬死一樣...
吃的我心情煩悶......

雖說小妹妹的父母親不斷的在安撫小妹妹,
跟他們說狗狗很乖啊,妳看~他們都乖乖的趴下沒動咧....
小妹妹還是不斷的站在椅子上一直大哭且想要逃跑

唉~~~~
這個時候,我們能怎麼做呢?
當作沒聽到繼續用餐?
還是直接把狗帶開?

其實這二樣我都做了,
先當作沒聽到,想說等一下她的父母就會安撫了她,
(因為這個餐廳狗可以帶進來,且我也把狗綁在很遠的地方了...)
但等到小妹妹連續哀嚎兼大哭五分鐘,
然後不時的在椅子上跳著要跑開時,
我只好放下我的餐點,
過去將狗綁牢一點,
本想轉過頭去對妹妹微笑說:「瞧~狗狗真的很乖啊~」

只見妹妹母親鐵青的一張臉,
對我的微笑以對完全沒有任何反應....
頓時間,有種熱臉貼冷屁股的感覺.....



唉唉唉~
我家的小孩從頭到尾都乖乖趴在同一個地方,
然後看起來乖巧無害又無辜,
不時的對著大家微笑且搖尾巴,
我真搞不懂,怎麼小妹妹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小孩子為什麼會怕狗?
被狗咬過?(所以會有陰影...)
父母親怕狗?(當小朋友要接近狗狗時,父母親會先害怕的說:「小心!狗狗會咬你!)
還是大人把狗當作處罰的工具?
(你再不快點吃飯,我就叫狗狗咬你!)
(你再不乖乖聽話,我就叫狗狗咬你!)



外面的陽台是用幾根木頭隔起來的,
所以當外頭下起雨來時,
那幾根木頭是完全排不上擋雨的用場....

但當那小妹妹發出用衷的害怕哭聲時,
我只好無奈的將狗綁到外頭淋雨去....
當時我一心一意的替對方想,
小妹妹這麼小,萬一吃個飯然後回家要去收驚怎麼辦?

但現在回想~真想罵三字經!
小妹妹的媽媽態度這麼差,
我還要謙卑的把我的狗綁到外頭淋雨,
怎麼你們不把你女兒帶走啊~
反正你們的餐也都吃完了,
放任她在那邊大聲哀叫,
搞的我們餐點一點也不好吃....
更別說,我們家可愛的孩子們,
一點都無害的趴在原地沒動.....
叫坐下就坐下,叫趴下就趴下,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完全是乖寶寶模範生...
(我想,養一個小孩應該也沒這麼聽話吧)

為什麼到最後我還要把狗綁到外頭淋雨啊~~



其實這張餐廳的餐非常的好吃!
尤其是↓這道泰式椰香香辣義大利麵!
真的好吃到不行!



其他二個餐也很好吃哦~~



(香蒜雞腿飯)



(xx羊肉飯)

(可惜我們這次是從後方進入的,
所以餐廳名字我不知道,(但餐的名字倒是記得很清楚~~~)



希望下次再來這家用餐時,
老天爺不要再下雨....
也不要再遇到怕狗的小朋友了....

ps:其實我是個對陌生人一向很親切的人,
但我不希望我老是遇到熱臉貼冷屁股的事,

這種情況經歷多次了後~
久了,我日後應該會漸漸變成一個冷默的人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