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六) 累

這天幫貝兒洗澡,
由於外頭天氣很好,
於是我破天荒的帶貝兒到陽台去洗澡,
也順道將陽台洗一洗,



不過,這次洗澡的貝兒,
完全沒有開心的表情,



以往洗澡的她,會很開心的先去廁所等我,
但這次,我叫她來洗澡,
她卻是不為所動......



(幫她洗澡,她一付快睡著的模樣!)



就不知道她在累個什麼勁!
一直在洗澡過程中睡覺,
等到我再動一下,她才再將眼皮睜開,



拜托~~~~
我比妳更累好不好~~

半夜顧小孩的又不是妳,
就不知妳在累個什麼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