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程的計劃可以說是千變萬化,
從原本的二人聚餐...變成三人三狗的聚會...
再從三人三狗的聚會變成六人六狗的聚會....
用餐內容也從陶板屋改為小火鍋吃到飽,
聚會地點也從我家改為P麻家,最後~~~臨時改為Angel家....
真的不是一句「天哪~」可以形容的....
我只能說女人啊~果真是善變的...

以下為四巨頭的照片~~

左上的米娜...
就不用我介紹了...是米家第一大姊頭...曾跟恰查某寶寶打過二次架...
所以也就這樣列入恰查某的行列....
外加有個洗臉、洗耳的絕招....
凡是有給她洗過臉的才能突破她心房,
BO麻我可是經歷第三次碰面後才能獲得洗臉組化妝品,
可說是歷經千辛萬苦.....

右上的Angel...
是我第一次見面...才四個月大,
但已是頭好壯壯~~~(一點也不像四個月),
一個下午都與米娜在那"親親我我"(其實是打得不可開交~~),
我們一群人都無法進入他們二人的世界...
感情好的不得了....

左下的妞妞...
我只差沒抱起來親...
摸起來軟軟舒服舒服的,
一個下午我也待在一旁摸個開心...
20個月大,個性十分穩重....
連貝兒扯她耳朵時,她都不會生氣...(我看了直呼好痛!!)
而且,我好愛她的肚子哦~~

右下的就是大頭P了...
想必大家都很熟大頭P了吧...
以前BOBO的男人...雖未曾蒙面....
但我已與P麻私下幫他們訂終身...
現在是我的乾女兒~~~
除了受軍事的教育外,話還很多..不時的會依依喔喔的....
可惜這天什麼都沒聽清楚...P就被抓到一旁罵了....
P仔的熱情就這麼的盪下來了....
嗚嗚~~其實最捥惜的人是我!!

接下來就是全場最小的要出場了....

米卡是10/29晚上抱回來的...是米娜家的新成員....
另外...要強調的是....
米卡跟米娜拔長的很像哦!!
像到不行~每回看了總忍不住想大笑...(其實都偷偷在心底裡笑)



我說米娜娘啊~~妳會不會躲得太起勁了點...
妳想害我笑死啊....

看到貝兒長長的眼睫毛了嗎??
這天晚上在寶之屋用餐時,
隔壁桌的小姐還跟我說...
「她是不是沒睡飽啊...怎麼眼睛只張開一半....」
這該叫我怎麼接才好呢....
我....我....我.....我只好說「......應該是眼睫毛比較長啦.....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