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輪輪麻跟來福拍的...因為怕放自個的照片把大家嚇著了...
所以只好委屈輪輪麻...先在這把她賣了....
來福是花海農場裡養的黃金...收票員一看到貝兒後,馬上說要帶我們去見來福..
見到來福後...天啦!!真的只能用「天啦」來形容...
這...真的才十個月大嗎???騙人的吧!!

來福的頭超大~~~是我見過最大的!!!
手也好粗...好壯...能找到比我臉還大的黃金真的不簡單呢(這是重點)....
光他的頭跟手掌就讓我直呼驚人...而且毛色也非常的漂亮...
馬上想跟來福拍一張...可是~~來福十分不享臉,都沒正眼看相機...
瞧瞧我幫輪輪麻跟來福拍的,很正吧!!(輪輪麻看妳幫我拍的啦..嗚嗚..我不管啦...)
後頭的員工只差沒哭出來吧...來福的拉力十分驚人...
那位先生拉一很吃力..真的是讓來福拖著走的~~

來福全部都注意力都在貝兒身上,
活潑亂跳的貝兒..此時也像個俗仔一樣...不太敢動...
可能貝兒也在想...「MY GOD!!這也未免太大隻了吧!!」

貝兒嚇到連動也不敢動...整個耳朵都服服貼貼的...
難得看她嚇成這樣...我在一旁可開心的呢!!
來福的衝勁很強...後頭的先生拉的吃力...
輪輪麻也嚇的隨時等著把貝兒拉回來...
雙方都呈現緊張的狀態...
只有我~~~在一旁笑的很開心!!直說「沒關係~~讓他們玩一下嘛~~」

結果...讓她們玩一下的後果就是這樣....

來福撲了就上~~~~
貝兒完全嚇傻~~~~
貝兒滿臉委屈的問我:「媽媽~~~妳真的要我接客嗎??」
「好...那...我只好忍了....牙關一咬.....一下就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