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看...才發現這是我家的貝兒....(坐姿像老頭)
連自己也看傻了~~~熊熊發現貝兒變好大一隻~~~

這真的是我家的貝兒嗎??!!
米卡比貝兒才大三週~~卻像大了一、二個月~~
人家米卡摸起來才叫做是真材實料,
貝兒只是空有毛髮,其實底子裡什麼都沒有!!

瞧瞧米卡...目前四個月大...剛滿四個月哦....
貝兒跟米卡的個性真的應該要反過來才是~~
每次看到米卡我都會感概萬千(這句話說了N百次了!)
米卡真的很乖巧、好溫順哦~~
我家的貝兒是活生生的母老虎....
不給抱、不懂的什麼叫安靜....>_<

貝兒跟米卡只差三週...米卡都跑在貝兒前面,
也讓我少溫習很多功課~~^^~~我只需要打個電話,就有專門的人會告訴我了~~
辛苦你們了~~(米娜娘&米娜拔)

黑麻麻的貝兒(跟BOBO比起來),此時待在米卡旁邊才覺得潔白如瑕...
尤顏色來分的話...才能看出貝兒是女生 >_<"
二個都乖乖給照時...還真是一幅美麗和協的畫~~
乖乖坐好對米卡來說不是問題,對貝兒來說是很讚的表現~~
這樣陳述時,大家就知道平時貝兒有多皮了吧....
剛剛才玩瘋的二個人~~都會露出小小的舌頭~~粉嫩、粉嫩....

不過...不知從何時開始...米卡也不把貝兒放在眼底了,

米娜娘還問我:「咦??這是那裡??是我家嗎???」
這當然是米娜娘家囉~~
這是米娜娘家的床底!!
他們二個很了不起吧~~打架打到床底去了,

而這二個小鬼頭都還小,能鑽進去後還能360度轉身....
平時覺得米卡溫順乖巧,沒想到跟貝兒玩時會這麼的勇猛,
不知這是誰偷教的??(我沒有在暗指米娜拔哦)

而貝兒這個自認為自己很恰、很能打的女人,
此時頭一次嚐到失敗,
滿頭都是米卡的戰果(口水),
看得我笑個不停...我竟比米卡還得意....
終於有人可以治一下這個小鬼了,
落得我輕鬆不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