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米娜娘及米娜拔去COSTCO血拚,當天帶了很多"戰利品"回來,
熊熊想到威士忌...一行三人便殺到貝董店裡,
車子才剛停好,便聽到米娜娘喊:「我看到尾巴了!!我看到尾巴了!!」
我緊張的問「那裡?!!那裡??!!我什麼都沒看到」(我這近視眼沒帶眼鏡出來~~>_<),
「那裡!!那裡!!就在裡面的地板上!!」
「那裡的地板?我什麼都沒看到咧!!」話才說完沒多久,我們便衝裡店裡,
(米娜拔一定覺得我們這二個女人很好笑....)

還記得踏進店裡我們有多尬尷,
貝董看著二個鬼崇的女人,然後正想詢問我們有何貴事(可能我們看起來滿像小偷的吧),
我們小小聲的說...「恩...我們想看看威士忌...」
話才說完,就見吳琪琪拉開窗廉....「刷~」一聲
我們驚呼~哇!威士忌!!
喊完再趕緊自我介紹「我是BoBo麻啦~~」
只見琪琪滿臉問號馬上迅速轉為熱情...

不止是我們興奮...連小威也興奮不得了...
想必大家用看得都看得出來吧~~~

這個時候一定要把零食帶出來,
由於我太興奮了,只顧著衝下車,什麼東西也沒拿,
這些照片全是由米娜娘提供的~~~~



還記得我的臉被"呼"了好大一下,
小威的手掌實在是大啊~~被呼到時,好像是被熊打到一樣,
臉還有一陣一陣紅熱、紅熱的感覺,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貝董、琪琪、米娜娘、米娜拔當時笑的可大聲的呢!! >_< )
我說小威啊~BO姨是滿想瘦臉的啦,但是~~可不可以輕一點啊~~

小威對零食的"注意力"實在驚人,
琪琪一度的表演給我們看,讓我們笑的嘴巴都很酸,
完全沒有想到這是第一次見面的一群人,

小威實在帥...體格棒的沒話說,
我都直盯小威的背影看,越看越想狠狠抱到懷裡,
可惜小威對我沒啥興趣,
也有可能是因為剛剛呼到胸部時知道料太少,
所以...他都用屁股對著我,
不過~~這也沒關係啦,我也愛他的屁屁啦~~
我對小威的大屁屁有種很熟悉的感覺,
如果貝董、琪琪能答應小女人我盡情摸威寶的屁屁話,
我一定會樂到天上去的~~~~

小威實在是好可愛哦~~~~
笑起來魅力無法擋,
小威啊小威~~~~
小次BO姨、米娜姨再帶Belle跟米卡、米娜跟你相見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