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比較忙碌....天天被時間追著跑,
為了要當個"盡責"的媽媽....
星期天下午四點多下課....
還跟朋友特地衝回家帶貝兒到華中橋下的公園跑跑,

因為怕太陽公公太早下山,
一路上我們追著太陽公公跑,
連人有三急都活生生的死憋著...
一到公園,忍無可忍之際,
只好到公園的流動廁所....

踏進陰暗的廁所~~~實在是痛苦的不得了,
這對我這個有"廁所潔癖"的我來說,
實在是一大煎熬....
忍著痛苦上完廁所~~~~
就當我想衝出廁所時...熊熊發現...
蝦米!!!!門打不開!!!!!!!!
天啦~~~~~~怎麼會這樣!!!!!!!>_<"

心裡不斷的咒罵~~~爛廁所!!!臭廁所!!!!
怎麼辦???!!!!!
我只好不斷的敲門...
看看外頭的朋友跟貝兒聽到我的敲門聲會不會衝過來救我~~~
當下已有決定要被朋友恥笑一番心理建設,
(嗚...只要她能救我離開這該死的地方就好...)
我努力、賣力的敲....完全沒人理我,
(因為太陽快下山了,公園的人大多都離開了~)
我不斷的搖門,看看是不是那裡卡住了,
「門」被我搖到整個廁所都在動...(噁到爆了!!!!!)
卻還是栓的緊緊打不開(因為門栓沒辦法移動~卡死了),
我只好張開快吐的嘴,
呼喊朋友的名字....
第一聲......沒人理我.....
我一點也不想在廁所裡喊救命!!!!!!
第二聲.........還是沒人理我.......
終於顧不得堅持....大聲叫出朋友的名字,
想撥電話給朋友,叫朋友來救我,
怎料,手機放在我可愛的包包裡沒放身上,
嗚嗚嗚嗚....當下真的很想哭,
我一點也不想在這個氣氛不好的流動廁所裡喊救命~~~~
不斷的搖門、敲門,
結果這該死的門卻被栓得緊緊的,
就在我快要失去希望的時候,
門終於被我打開了!!!!!!

我開心的衝出去.....
想哭訴我被關在廁所的可憐事蹟....
結果衝出去後,看到貝兒跟朋友二個人很認真的在看人家打棒球,
而且~~~~她們玩的"非常"愉快,
&^(^%&*%@#...><"
媽媽我是要哭出來了,
她們卻開心的在玩,
朋友眼角看到我,還開心的問貝兒:「媽媽咧??」
看著貝兒尾巴搖的快斷了~~~~
我是又好氣又好笑,
啊現在是怎樣!!!!死沒良心的二個人!!!!!
也不想想我待在廁所這麼久,
都完全不會想來找我!!!!七刀!!!!!

雖然有前頭的廁所驚魂記,
做媽的我仍是不忘要讓她去跑跑~~~

空無一人的草地,全都是她的天下.....

雖然空無一人,大便還是得撿.....

笑的嘴巴都沒合起來過......

貝兒啊貝兒~~~~
妳可知道妳玩的這麼開心的當時,
妳媽我在廁所是急的要哭出來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