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小孩在家太閒,
在她無聊之際,她都會跑來找我們,

常常用她的屁股或是頭來頂我們的腳底(要我們摸她),
我不止一次跟她說:「妳是貓嗎?」怎麼學貓會撒驕啊~
要不然就是半身跳上我的床,
居上臨下的低頭看我正在幹嘛...(她實在是太無聊了)

除此之外,
在我們都不陪她玩的時候.....
她都在做些什麼呢??

球~~~~~
除了球~~~~還是球~~~~

就算我們不用陪她玩,
她也可以自己玩的很開心~~~
渾然這世上沒有其他人存在似的....


此時....她突然發現四周安靜下來,
小心翼翼的偷偷用眼角看我......


在發現我注視她已久時,
這小姐終於會不好意思了....
(嘖~~我還以為妳的臉皮有多厚咧~~~)


哦~~~再玩啊~~~~
再玩嘛~~~~~~~
妳玩的這麼開心~~~~~~怎麼不再玩啊~~~~~~

知道我會把妳的醜態公佈出來哦.....
算妳聰明......
還好沒露出更多蠢模樣出來,
要不然這星期六會被大家恥笑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