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加班完後,就回家提早幫母親過母親節,
星期日,則是過我們快樂的母親節,
這一天,讓我非常的開心,
除了貝拔終於拋開他的工作,要把假日留給我們母女外,
我們還開始計劃了一整天滿滿的行程...

這天我們往淡水的方向去玩,
天氣陰涼....吃完早餐後,還飄了小小的細雨,
但玩性堅強的我及貝兒,
怎麼能被這天氣給打敗....
我們仍是往淡水的方向前進,

到了淡水後,我隨意跟貝拔介紹了一下我高中三年的時光,
隨口問貝拔,要不要去我們學校門口看看...
貝拔竟一口答應了!(耶~~~~~~)
到了校門口,我跟年輕的警衛說:「我是校友...想回母校看看...」
(校友咧~~~~我竟升格當校友了~~><~~)
警衛聽到我轉頭跟貝拔的哭訴聲(我變校友了!!),
一邊嘴角抽動一邊叫我填資料....

進到了母校後,我只差沒感動的落下二滴眼淚,
(此時~米娜娘!我還想到妳哥咧....他應該也會跟我一樣的感動吧....)

此時趕快跟小貝貝說:「小貝...這是媽媽的學校哦!!」

在貝拔去參觀我們學校廁所打掃乾不乾淨之時,
我便帶著小貝貝到處逛....

貝兒後頭是我們的操場~~~~

說到這個操場....中間有個小插曲,
就在我們一到這操場的時候,
大操場的中央有二隻米克斯犬,一看到貝兒,便馬上衝過來找貝兒,
貝兒看到牠們衝向她,她也馬上轉身跳著面對牠們(一付激動的想要玩),
怎知這二隻心機重的米克斯,
就在貝兒旁邊快迅聞個二下後,又衝回操場中央,
而我家呆呆的貝兒....見牠們跑向草皮,也跟著衝過去找牠們,
就在我還微笑的看著牠們要玩耍的同時,
才一閃神的光景,貝兒馬上被咬了二大口,
貝兒一邊唉叫一邊趴在草地上,
狗兒見貝兒唉叫,仍是要再繼續再補上一口,
貝兒見狀馬上衝回到我身邊來(還好腿短的小孩,跑起來還是很快的)....
此時我的反應是>>>>
「哦~~被咬了哦~~~」
其實我的內心給他小痛一下下說,
但仍狠下心來故意不給她秀秀(怕日後養成她俗仔的個性),
故意當作沒事的繼續往前走,
走個幾步後,才蹲下來看看她有沒有受傷,
所幸只是留下些許的口水,沒什麼皮外傷....
等到貝拔走到我們身旁來時,我跟他說剛剛發生的時,
貝拔緊張的一直問我小貝有沒有怎樣?!
一一"....有怎樣的話,這小孩還會搖著尾巴狂繞圈圈嗎?!

而這個長長的走道,則是我們要往學生宿舍的漫長道路...

記得還在念書時,學校還硬性規定一年級的新生一定要住宿呢!
所幸BO麻我聰明,說自己吃素,
才免去一段住宿被困的日子!!嘿嘿!!

另外一頭,則是我們要往「可愛動物區」的路上,
註:可愛動物區=商業大樓
危險猛獸區=電子、電機大樓


就在貝兒衝向我們的禮堂(朝陽館)前留影時,

我又開始不禁感嘆這小孩死不吃飯...
才會頭小小、腿短短、毛少少...
(^^...毛少是因為換毛啦...)

這天,淡水沒有往常來的炎熱,
但貝兒小姐也不知道在喘個什麼勁,
(難不成是剛剛被狗追,跑的太激烈的關係?)

還自己衝回禮堂裡,坐著不動,
問她拔拔咧?
她才快迅爬起來到處尋覓她拔的身影,

貝拔,你聽了一定很感動吧...

國王就是國王,都會懂得照顧他的子民,
走到那都會顧著貝兒,
去參觀廁所的同時,
還不忘去飲水機那裝水給貝兒喝,

瞧貝兒喝得有多爽

只是.........
那我咧???
怎麼都沒問問我渴不渴啊?!!!
會不會差太多了啊!!!!

臨走前,遇到一堆小學妹,
小學妹這天回學校考會計丙級証照,

小學妹盯著貝兒好一回,才跑過來問問可不可以摸摸,
我都還沒有說好不好時,
我家這不要臉的小孩,
早一步衝上去,
跑到人家身旁去給人家摸了....
我你咧.....
實在是~~~~



下一站>【白沙灣遊記】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article_id=18672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