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白沙灣的"意難忘"之旅後,
我們仍往金山、石門的路前去,
(還有去看一下十八王公的忠狗~~摸上幾把)
在中途我們還休息一下,
坐在路上的"咖啡車"旁,
享受一下迷人的風景,

任海風吹散我們的髮絲,
(其實是吹的跟瘋查某一樣!>_<)
這天,太陽雖不大,
但我仍是晒傷兼晒黑!
(P麻~~我也要納入"小黑"一族了!)

再到石門洞...我又開始回味高中時代的回憶,
想當初~~年輕的時候還來這玩~~~
現在事隔多年,再來此一遊時,
真的無限感嘆....(年紀大了,玩法不如從前)

(難得跟小貝的合影~~此時感受到小貝貝長大了....)

到了上面的觀景台上,
貝拔投了十元正認真的看遠方的海景時,
張貝兒這個不要臉的小孩,
竟硬生生的湊到貝拔身旁,站到台階上,
請注意!是台階~~~鐵製的台階!小到不能再小的台階!
貝兒竟站上那個小不拉基的台階,
活像是「我也要看!!!我也要看!!」的小孩子,

切~~搞什麼嘛~~想當吹風少女哦!!!
還是要在我面前跟貝拔搞恩愛?!
>_<"....我哩咧!!!

在石門洞遊玩一遭後,我們便前往非常有名的朱銘美術館,
對美術館愛不釋手的我,
終於有幸可以去觀賞了,
雖不知能不能讓貝兒進去,
但我們仍是決定前往看看,
帶著去買個紀念品的心情到達朱銘美術館外,
我只能說~~~哦!!好可惜哦!!!可惜貝兒不能進去,
裡頭好漂亮哦!!!有很大的草皮,
還有很多的藝術品,看得讓我目瞪口呆!
(我忘了拍照~~真是SORRY~~)

就在貝拔跑進去買藝術品時,
我便跟小貝拍照起來~~~
但是~~這個心思只在她拔身上的小孩,
非常不配合的給我拍了以下的照片,



氣到讓我不知該說什麼,
只能不停的喊著「張貝兒~~~look me!!]

就在我受不了正想去海扁她時,
貝拔從美術館裡走出來了~~~
嗚嗚...救星到!!
我哭訴著女兒的不配合,
貝拔只是一派輕鬆的說「貝兒過來坐好!」
貝兒馬上變成~~~~

我咧~~~~
試問各位母親,妳們感受到這差別待遇時,
會不會抓狂啊?!
(死小孩~~~~~也不想想平時都是誰在幫妳撿大便的!)

遊玩朱銘美術館門口一遊後,
便從陽明山賞夜景改成馬槽洗溫泉,
一路為了滿足我想吃「小饅頭+鍊乳」,
我們一路找了N家店,
但卻仍然找不到我的「小饅頭+鍊乳」,
(好吃到爆了!!!!)
嗚嗚嗚....
我百般無奈的只好放棄....
最後只好帶著小貝兒去洗溫泉了~

這一家店,是我們問過,
唯一能讓小貝兒跟著我們進去浴室的,
叫什麼名字我忘了,
因為溫泉的水溫對他們來說實在是太高了,
所以我只加了很多冷水後才讓貝兒進來,

剛開始貝兒見我自己泡在水裡,
不甘心的一直在浴缸外頭嗚嗚的哭,
一邊走一邊哭,
怕被外頭其他泡澡的人發現裡頭有狗,
我只好不停的安撫她,
迫於無奈只好讓貝兒也跟著進來,

貝兒泡到溫泉開心的不得了,
中間哈哈哈的笑個不停,
發現她好笑的舉動,我便又拍又錄的,
錄了不少段影片,
可惜我不會放,
所以沒機會讓大家觀賞了~~~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