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裡都是快樂天堂???
在此,我不得不告訴大家,現在這一句話可能要在此更改歷史了.....

有了上一回的慘痛經驗.....
咱家的貝兒小姐還是蠢到待在水裡.....
反觀我們的大頭威寶兄,
這回已聰明的待在岸上~~


然爾....至今還待在水裡的,
有什麼下場呢????

如果還能重來一次,
深信這二個小妞早已逃離這個是非是地了吧!!

光看這個眼神就可讓我們捧腹大笑....
是我太殘忍嗎???
我覺得這是一劇搞笑劇咧.....
(難不成沒人跟我一樣的大笑嗎???)

此時米娜一定很後悔幹嘛要游過貝兒身旁,
不游過都沒事,才經過這個倒楣鬼旁邊,
馬上就被抓過來....

此時....善良王子魏彼得先生,
似乎又聽到悲慘的哀嚎聲....
快速地聞聲而來.....
(彼得心想:靠!又是那個愛哭的哭個不停啊!!)

聰明如他的彼得,
看了一下目前的狀況後,
馬上在短短10分之一秒就做出決定!

(瞧那巴的死緊的手....米娜!!怎麼平時也不見妳這麼愛彼得啊~~~)

噗~~我不得不說,王米娜、張貝兒.....
妳們的演技也未免太好了吧!!

此時我耳邊充斥著滿場的笑聲.....
不過.....不管笑聲有多大聲....
我想.....這應該也不及P拔的快樂吧!!


各位狗兄狗弟狗妹們,
如果想學仰式的人,請陸續向P家報名,
深信P拔會非常樂意傳授的.....

水池下滿是哭聲....
水池上滿是爸媽的笑聲....
那岸邊上的狗兄狗弟呢???

瞧那嚇到飛揚起來的耳朵....
安安.....你的效果會不會做的太好了啊!!!

我只能說~~~安安你最聰明了!!!!!!
在這個時候不下水是對的啦!!


連結P家出版的苦情姊妹花 PART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