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遲到現在才PO....
如果我沒PO出來,搞不好大家也忘了我那天有拍照吧....

這天我們為了要慶祝彼得生日送禮物過去,
特地跑到北投美麗的蘇小娜家,
P家從永和搬到北投去,北投的新家是我第一次看到的,
這裡有窩、有家的感覺,
有個超大的液晶電視(我也好想要哦~~~~)
有個很長的沙發椅,
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供彼得活動,
聽到彼得在新家已經能進廁所尿尿,
這訊息讓人聽了覺得很開心~~~~~~~

其實這篇文章我昨天就寫好了,
偏偏我可愛的電腦一直催我下班,
就在我寫到四分之三的時候,熊熊給它當機!!
讓我睜大眼睛在內心大聲的唉嚎~~~~~~

也因為如此,我昨天寫的噁心的話,
今天在這篇完全都不會呈現出來,(沒辦法,很難再噁心下去)
不過,可愛的蘇小娜...我對妳的愛意雖然妳無法看到,
但是我還是把它放心底就好了,
(唉~~~可能上天要我不要再噁心下去,免得妳看了感動到哭出來吧~~)



Peter,是我剛踏入網路日誌時認識的奶油黃金,
因為當時奶油白的黃金算是異類,
甚至在路上都沒瞧見有其他奶油白的黃金,
以前我甚至還有種被騙的感覺,(奶油白搞不會不是純的黃金吧~)
直到瞧見了彼得,才知道~~~原來世上還是有其他奶油白的黃金哦,

Bo家與P家的認識也是最久...最有感覺的...
BoBo的離去,蘇小娜甚至寫了一篇文章來紀念BoBo,
著實讓我看著文章感動不已~~~~(我愛妳~蘇小娜!)

隨著pchome的結束,隨著BoBo的離去,
讓我第一次與網路上的朋友見面,
扣比麻、米娜娘、蘇小娜,
在此還是不忘要謝謝扣比麻,
當時哭的比我還要大聲,讓我頓時不好意思哭的比妳還難過,(哈哈哈哈哈)
還有我另一個愛人米娜娘,米娜娘是很重情的人,
她在我最谷底時陪我去看BoBo,
還在第一次見面時,一邊吃牛排一邊哭,
而認識最久的蘇小娜,
除了有美麗之外還有智慧,還是個偉大的媽媽....

這天我見識到好多第一次!
之前就聽說米卡會跟彼得打架,
還有什麼米卡跟彼得打架,米娜在旁邊跳舞的事,
米卡會打架?(他不是披著狗皮的貓嗎?)
彼得會打架?(他不是號稱娘娘腔嗎?)
米娜跳舞的事我可以想像(她常常都嘛高興時會跳舞~~~)
但是死Gay跟娘娘腔會打架,這可說是大新聞,
直到這天,我真的親眼見識到了,
因為當時場面實在是太激烈了,
絕對沒有人會想要去拍照(如果拍了,那個人應該會被眾人咬吧),
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

想當然爾,二個打架一定會被二位嚴母修理,
不過,我認為最殘忍的懲罰莫過於此....



二人看似和平的合照,
各位看倌啊~~~虐狗啊~~~~虐狗啊~~~
明明二個就是死仇,還要被迫硬湊在一塊拍照,
天知道他們心中有是多恨啊~~~~~~~



彼得跟米卡打架,那米娜呢?
這次米娜變性了~~~上回人家打架她是在一邊跳舞,
這次打架,米娜在一邊大罵吼不停,(難不成她是在叫好?)
讓一旁的我們也感染到那緊張的氣氛,
連威寶跟貝兒這一對一直在玩的小情侶,
當下玩一玩還會低吼~~~這也讓我挫了一大下!

談到威寶跟貝兒的打法,
之前在B&W就很激烈的打過一次↓



什麼??這樣不激烈??!!
那這樣呢↓



這還不夠看?!!
那....那.....這個樣子呢↓



瞧~~~很激烈吧~~~~~
不過既然談到了上次去B&W的事情,
我還是一定要請大家來評評理,
當時威寶跟貝兒這二個小倆口打的火熱,
半路衝出一個人跑來幫威寶~~~
在此我一定要把証據公佈於世!!



這個倫是誰~~~~
相信大家都知道了吧~~~~~~~
(有誰的腿會這麼長???想也知道吧~~~~~~~~)

回歸主題,經上次B&W威士忌跟貝兒深刻的情誼後,
這次,當然還是要再續前緣囉↓



不過,這一次又跑出一個來插花的↓



這一個插花的似乎真的很想來插一腳,
無奈威寶的心都繫在我們家貝兒的身上,
而插花P,也活生生被擠到旁邊傷心去了,



打完後的二個人↓



最終體力不堪負荷雙雙倒下,
(請仔細看圖下面那一隻小小腳)

此時,五金行的店長說話了,
「來張合照!!」↓



接著小店員們便開始努力想把五金行給開張~~~



連副店長也跑出來努力的助陣



這.....就是五金行的由來,
(五隻黃金,就叫五金行...米娜娘,有妳的!)

P麻北投這個家,因為特殊,
所以凡事要「低調」,
這次P麻又搬家了,一樣有盪秋千!一樣有溜滑梯!
也不需要再低調行事,



P家最近比較忙,彼得生病....
P家開始忙碌,
父母親的心,我們都能體會,



希望彼得快快好起來!!!
趕快再找機會去游泳,
大伙再一塊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