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計劃行程是
【新竹海天一線】→【苗栗Vilavilla】→【竹南海邊】
因為到達【海天一線】時,突然下起大雨,
於是~才改行程為
【新竹海岸風情】→【苗栗Vilavilla】→【竹南海邊】

雖然Vilavilla之前來過了
不過,跟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回憶
所以~我們仍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

上次來Vilavilla沒有用到餐
這次不知道是怎麼搞的
一到Vilavilla就餓的前胸貼後背
於是~~我們就開始大點餐



說到Vilavilla的餐,算是我到過所有觀光景點最好吃的!
餐點沒有特別貴,而且重點是還滿好吃的!
我點的是豬肋排餐$350一客,有附湯&飲料,
豬肋排超大塊,而且吃起來沒有很硬,軟硬適中,
讓隔天回到家的我,還很懷念那裡的豬肋排~~~~
我在想....我應該有天會特別跑回Vilavilla就是為了吃豬肋排餐吧~(噗)

除了到Vilavilla點餐外
米扣阿母也有準備了一些點心、餅乾、三明治(好吃!)

(左上圖)↓


因為大多是不熟的朋友,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大辣辣的拉過來照啦
(人家也是會害羞的嘛~~~~)

吃完飯後,原本圍著餐桌的我們
最後變成了這樣↓



大人們全跑光了,連狗兒們也自己玩了起來....
而我們家...這個臉皮很厚的小孩,
見大家有空閒之餘,馬上衝去找她最愛的姨....



說到貝兒有多愛米娜娘~~~
見她每次見到米娜娘就發瘋的樣子就知道了,
她每次看到米娜娘就飛撲過去,
然後猛然一跳,硬是要親到米娜娘的嘴,
如果沒有親到米娜娘,她會不死心的一跳再跳,
就是一定要親到米娜娘為止,
這是我所見過,貝兒最激動的模樣了!!

米娜娘是貝兒最喜歡的姨....
而貝拔則是她這世上最愛的另一個人....
問貝兒「要不要背背?」保証貝兒會馬上撲上去,
一臉幸福開心的模樣....



背一次不過癮,還自己去找拔拔要再背一次,
而這個孝女阿爸~~~也一臉甘之如怡的樣子,
開心的把貝兒背起來....



貝兒讓人家「背背」都會雙手抓緊緊的
大多時候,妳不需要用力支撐她,
她自然會巴著妳不放....
如果不小心溜下來了,她還會自己用力在背上一跳,
讓自己再度舒舒服服的卡在人家的背上,
只是....這個貝拔也太招搖了吧,
竟雙手打開開的.....



我懷疑貝兒是用什麼方式支撐在哪?
跑到背後一看....
竟是如此↓



突然讓我覺得......
「這二個還真的是很寶咧~~~」


而且不止如此....
這二個人把這裡當作是自己的家,
開始在玩平常二個常做的動作....



好心的米娜母女,見到貝兒露點,
馬上衝過去幫忙遮....



人家米娜娘跟米娜拍出來就是唯美派...



我們家拍的就是露點派...(嘆)
可憐的小孩,在家是我的玩物,
出門是貝拔的玩物....



這樣玩還不夠....
最後還被我們叫上椅子去排排坐,





而且...最殘酷的是叫她跟妞妞坐同一張椅子....



這個真的很殘酷吧~~~~~~~~



就在大家笑成一團之際,我眼尖熊熊看到某一個景象,
快快橋好姿勢拍了幾張下來........
在此呼籲某人快拿錢過來贖底片哦~~~~~



要不然就要登在某週刊上面了唷~~~~(噗)
(出來玩還可以賺一手,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