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受露西家邀請....一大早要與露西家與米家前往愛狗游...

只是...前一天一大早就跟米家前往烏來游,
隔天又是一大早要到愛狗報到.....
連續二天都是一大早起來要來游泳去,
雖然我的意志是堅定的!!!
但是...身體仍是不堪這樣的"操"...
早上在刷牙時,還不免感嘆自己還"少年"怎麼是個老人樣~~~(嘆)
(此時真的很佩服米娜娘...去年怎麼有辦法這樣游啊游的啊...真厲害!!)

感嘆歸感嘆~~我還是得加速動作,趕著出門....
於是我帶著疲憊的身體、快樂的心情~~
拿著我的紅色大包包(溜狗包),準備要出門~~
誰知道...我才一打開大門,
就聽到貝兒大聲「該~~~」(唉的非常之大聲~~)
我哩咧~~~這時那有什麼睡意!!
趕緊低頭一看....
結果看到的是一個在一直轉圈圈的小孩....

手還扶著大門心想...『咦?這聲「該~~」該不會是我幻想來的吧....』
不是很確定自己耳朵有挖乾淨........
不死心的繼續低頭仔細看....

此時.....貝兒仍在轉圈圈............=.=
但....我仍是看到她那在轉圈圈中微屈的後腳!!!!
哦~My god!!!&*(^#&^&^$%&^@%#*%@*#^%@
跪下來仔細看貝兒的後腳...
仔細回想,她應該是過度興奮,在我打開大門那剎那,
將腳放到大門要打開的縫縫邊....
在我打開門那剎那,她腳沒有縮反而還停留在那,
所以才被大門給夾到......

看她還是一直微屈的腳,(不過她仍是在跳前跳後的)
看著跟米家約定的時間快來不及了~~~
我仍是硬著頭皮帶著貝兒下樓,
一路騎著摩托車一邊打電話跟米娜娘報告貝兒目前跛腳狀況....
我不得不說~~~好朋友不虧為好朋友~~~
好朋友米娜娘安慰我說:「等一下她就會好了啦~~~~~~~~~」噗~

在前往米家的路上....我除了不時停下摩托車檢查她腳腳外.....
我滿腦子只有一個想法.....
難不成~~~這就是人家口中所說的....樂極生悲


========================================================================


慘事不止一件.....
上次來愛狗,我帶了相機出來,結果電池沒電!!

這次再來愛狗,我早早把相機電池帶好,
打著「哼哼哼~~~今天一定要拍很多照片的心情....」
結果....才打開相機就發現我的相機秀抖了~~~~
這實在是太扯了啦~~~~~
害得我開始亂想『難不成這是貝拔咒詛靈驗了!!~~~』
(我在玩樂,他正卻苦命在上課...)

最後在我開開關關N回後,相機終於復活了....
不過,臭俗仔的我,還是不大敢拍太多照片(怕隨時會就這樣掛掉~)
所以....↓只有以下少少照片可以觀看.....



在這天,我見識到瘋狂露西名字的由來,



哦~~~原來就是這樣來的哦~~~

再看看露小西的大屁屁.....
令我感嘆不已~~
見一次露西大屁屁就想笑一次~哦!不!打錯~~~
↓應該是說見露西大屁屁一次就想摸一次啦~~~



就在我恥笑露西屁屁超大時,
露西麻悄悄出聲:「不是啦~她屁股一點都不大~~是在水中有放大效果啦!」
噗~~~我說露西麻啊~~~
您說這句話,應該沒有人會聽吧~


見完了胸毛爆長屁股粉圓頭好壯壯的露小西後,
鏡頭再拉回王家大小姐身上,



王家大小姐,常常不見蹤影....
要拍到她真的粉難~~~~~


再來就是我們家心機極重的女兒.....
說到她心機有多重~待我下篇再說~



不知為什麼,我每次見她在游泳的樣子,
都像是浮在水面上的潛水艇.....(因為水面都沒有水花~噗)



還有~~~這天還有我們可愛的多小胖!!
多多這天離我們好遠...所以都不大有機會拍到他近照....
多多啊~下次姨幫你補照哦!



在此順便請大家注意一下哦~
人家多小胖名叫多多,
請不要大家依照他的身材就自行把「多」字無條件捨去,
只叫他「小胖」..更不要叫他「胖胖」...
要不然他阿母會哭死哦~~
(雖然身材是很胖啦~不過人家還是名叫多多哦~)


再來就是賠錢卡登場.....



說到賠錢卡~~~~~他也算是眾黃金裡的奇芭,
若說他真的不愛水,也不完全是這樣....
到了溪邊他還是會沾一下水,
不過~~~他就只是沾一下水而已哦~~
所以,在露西拔的應諾下(保証一定帶許米卡下水),
今天許米卡才有幸能跟著出遊到「愛狗」來~~~

這天,露西拔真的很辛苦.....
全程待在水底,一直顧著眾家寶貝們~~~
是個眾寶貝們的好伯伯~~露西麻的好老公~~~露西的好傭人~~~



而且就在卡卡在水裡便便 時,
露西拔也勇於撈便便~~~~(與便便相同泡在同一個池子裡)
讓我不得不說~~「讚的啦!露西拔!!」

(剛剛便便浮起處↓)


鏡頭再拉回遠處....露西家.........



露西拔正在教育露西,什麼可以玩什麼不可以玩....



讓我回家著實檢討一番,
打算如法炮製,回家也訓練貝兒只能玩咬自己的玩具....
(不過~~~我猜,她應該還是不大會甩我啦~~~~)



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天的眼中,
看到的都是露西的腰身.....



(噗~難怪米娜娘老是喊著露西我愛妳~)


最後水中只剩下露西、米娜、貝兒....
那咱們家許米卡呢??



結果眼尖的我,發現他這天變性了!!!
竟自己走到階梯下去....(完全不需要我踢他下水咧~~~)



只是....原本我認為他會一次撿起來的小紅球~~~~
最後他竟.....



我拿著相機看他著實楞了好幾秒....
似乎他在內心盤算著....
「要下水?」
「不要下水?」
「要撿球?」
「不要撿球?」
最後他還是抵不過心愛小紅球的招喚....
硬著頭皮想盡辦法想撿.....



就在我還在想他會用什麼方法撿球時.....
我熊熊聽到超大一聲「噗通!!!!!」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人啊~快來救狗哦!

有狗快要溺水啦~~~~




Ps:隨後起來洗狗時遇到Dollymom,也見到長手長腳的Dolly,
因為接下來下起大雨,Bo麻我又被某不知名蚊蟲叮到哭爹喊娘,
親愛的Dolly,這次姨沒有機會好好跟妳玩~~下次姨再補妳哦~~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