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因為貝拔要出差下台中,
所以我跟貝兒當了他的拖油瓶,
他談公事~我們玩耍~
只是接連下了好幾天的豪雨(全台都下雨),
想當然爾~我們這天出門也是小雨大雨下不停,
不過....不管有無下雨,能出門都是好事(貝兒才不在乎有沒有下雨呢!)



貝拔談公事的地點在台中,
而我跟貝兒只是盲目的跟著上車,
然後往中部行駛~行經的過程隨處都可是玩樂處,

但是老天爺的不賞臉,
大雨一直下不停,
搞的我什麼玩興也沒有!
打算要在那個地方停留下來玩也想不出個所以然....



最後~看到高速公路的路牌「苗栗」,
腦子裡突然跑出『Vilavilla』的影像,
接著下一秒鐘連想到的是那『讚不哩讚的豬肋排』~
思及此.....哦~什麼精神都有了!



打了通電話請米娜娘幫忙查路線圖(已經去過三次還找不到路),
然後就到往心目中的『豬肋排』前進,
ps:我們是為了吃而到Vilavilla的.....



下雨天的『Vilavilla』,不用收門票,
(只要不吃餐,可進去拍拍照再出來~)
可能是下雨天的關係,這天『Vilavilla』遊客好少!
三三倆倆的遊客,撐著傘在拍照(包括我!..>"<..),
我們感覺到痛苦指數90分~
但貝兒的快樂指數100分!
因為她正狂踩著水在一旁跳躍!
濺的我整個鞋子都是地板上的雨水+泥水....





隨後帶著溼溚溚腳步踏入餐廳,
點了我們一直肖想的「豬肋排餐!」
(這次沒拍照~拿上次拍的照片來擋一下!)



不知是因為遊客少的關係還是怎麼樣,
這天覺得服務生的態度沒有之前來的好(服務的人也不一樣),
除了服務生頓頓呆呆反應慢外,
因為下雨~所以蚊蟲也變多了!
蒼蠅一直在我們餐點這飛來飛去!
甚至還很笨的給我飛進我的飲料裡(哇哩咧~這隻蒼蠅應該很渴吧!)

最後貝拔請服務生幫我換一杯飲料,
不過那位服務生卻呆洷的望了飲料望好久,
(我說小姐啊~裡頭的蒼蠅真的是妳們家的~不用確認了啦!)
看得我都懷疑是不是不能要求請她換一杯?



服務生態度緩慢+蚊蟲很多+餐不夠熱,
整體來說~讓我失望透頂!
雖然豬肋排還是那個豬肋排,
但氣氛、感覺、熱度完全不相同,
讓人好喪氣.............



這次與我們家同行的,還有貝拔的學生,
貝拔學生帶著老婆跟小孩一同與我們下台中....
吃完飯後,我們就各自散開,
讓他們過過甜蜜一家的生活,
各自拍照去了~



就在貝拔去參觀人家男廁兼拍照時,
我就在外頭到處拍拍,
隨便完成貝拔交待我的工作,
叫我多拍一些景色,他下次寫書要用到.....
唉~~何苦啊我們~~
連出門都還不忘工作~



不過我發現,我們二個人技術不同之處在於~~
他適合拍靜物風景照,
我好像比較適合拍貝兒動物照,
我拍出來的景色跟他拍的完全不同,
(仔細看不難看出以上照片出於不同人之手!)



以前我為了想換Canon 30D,
不時的在貝拔耳邊喊著,
訴說著30D有多讚又多讚!
然後硬是說換了相機能拍更多美美的照片,
這樣他日後寫書就有素材了!
(硬是要把換相機跟他寫書扯上關係!)
然後叫他敗一台回家~給我玩!



但明明就是同一台相機....
但二個人拍出來的效果卻差這麼多(可見不是相機差~是人技術問題!)
這樣的說詞看來真的很難說服他....
唉~看來我的夢想離我越來越遠.....
我只能拿著我小小Canon A80來玩玩而已....



是雖著年齡的增長,需求越來越高嗎?
我發現最近這一個月,我想要的東西一個比一個貴....
微波爐、手機、30D、42吋液晶電視....



而且這些東西差點在我今早很不爽之餘,
想衝動蹺班跑出去外面買.....(可見我是有多不爽!)



好險我還是有拿出會計的本性出來,
適時的用理性拉住了我的腳步(錢還是要好好算一下!),
要不然,我就不會在這個時候PO這篇文章,
這個時候我早在外頭Shopping了!



好像有點說離題了!
再回到我們這天的Vilavilla~~~~


貝拔的白上衣被貝兒給撲髒了,
處女座潔癖的他,跑到廁所去將上衣拖下來好好洗一洗,
於是我們二個母女倆,又開始到處走走看看....



因為Vilavilla是我們第三次來,
該玩的都玩過了,該拍的也都拍了,
所以,這次我完完全全沒有干涉貝兒,
她開心往那兒走,我就尾隨她而去...(所幸今天也沒什麼遊客)



↑這個小孩真的把小木屋當作她的家,
一直在小木屋衝上又衝下的,
(其實是她跑上去後,我又叫她下來啦~)



只要沒有外人在場,
貝兒就會完完全全像個『人!』乖的不像話!
如果有外人在的話,她就像是『瘋肖某!』令人很想揍死她!



這天帶她出來很輕鬆,
她都會乖乖待在妳旁邊,



那怕是她目光沒有在妳身上,
妳只需要小小聲的跟她說話,
她樣樣都會照作~~~~



也算是滿值得我欣慰的.....


【後記】
這天再來到Vilavilla純粹是為了我們的豬肋排,
接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讓人覺得一切的感覺都差了.....
不過所幸貝兒有跟出來,
所以~~那怕真的感覺不好,
但看到貝兒開心~我們也覺得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