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四,睡到九點多被挖起來,
開始跑透透行程,

這天一大早,貝拔他們一家人先去拜祖先,
我跟貝兒二個母女,
就在車上聊天(其實只有我一個人在說話)等他們,



(↑聽不懂我在說什麼,正在思考的表情....)

休旅車的好處就是後車箱很大,
可以關二、三隻黃金在後頭,
接下來這幾天,貝兒都是一直坐在後座的位置上,
大大的位置,全都是屬於他的....
(雖然位置很大,不過她還是想跳過來跟我擠....)



貝兒前胸的紅包袋,
今年的收獲比較少,
因為貝阿媽說貝兒太不要臉了,
都會跑來跟她要紅包,
所以,今年除夕沒帶貝兒回家,貝阿媽開心的剩了一包下來,
另外,阿佩阿姨今年包了小紅包給貝兒,
阿母我也包了打麻將贏的吃紅錢給她,
(別想太多,我只包了20元.....)



隨後,我們一行人就到了台南的古蹟【億載金城】去參觀,
這個史努比卡片裡也有提到的【億載金城】哦~~~



台南人只要持身份証就可以進去參觀,
非台南人,必需得購買門票50元,方可進入參觀,

原以為這麼大的參觀景點,貝兒是可以進入的,
誰知道我們才走到一半,就被禁止,
貝兒的姑姑知道貝兒不能進去後,
她便自告奮勇的決定留下來陪貝兒,
我不好意思留她一個人陪貝兒,
她直說沒有關係,表示她曾來過後...
最後還小聲說了一句反正裡面也沒什麼,
聽的我當下心涼了一半........
然後她緊接著說,因為她從小就來過,
所以才會覺得沒什麼啦~~~叫我趕緊進去看看....

於是,我帶著『裡面真的沒什麼』的心情走進去參觀...

我們將貝兒牽繩交到貝姑姑手上的一分鐘內,
我跟貝拔不放心的回頭看她們的情況,
(其實貝姑姑很怕狗的....)
就看到了這一幕↓



貝兒已經開始跟貝姑姑玩了起來,
而且,有越演越烈的情況↓
(其實是貝兒根本就不受控制~~~~)



貝拔看了後,馬上跑回去制止他的小孩,
由於媽媽我快門按的快,
以至於大家能見到老爸在教訓女兒的畫面....

↓這張畫面實在經典,
一定要仔細看照片中每個人的表情,
(包括後頭那位穿紅衣的阿桑),
然後就不難讀出,當時每個人的心情是如何的.....



由這張照片就可以知道,
貝兒到底有多怕他阿爸,
他阿爸才把手舉起來而已,
她就嚇到眼睛都瞇起來了~~~~



瞧瞧貝兒那精明的眼神,
知道阿爸只是嚇唬她而已,
她便用斜眼瞄她阿爸,還張開嘴偷笑....



從頭到尾,貝姑姑都很怕貝兒會被扁,
所以當貝拔衝到貝兒面前時,
貝姑姑便開始先發制人「不要打她啦~~~~~~~」,

其實我們才怕貝兒會起笑把貝姑姑弄傷咧,
她爆衝起來的能力,
貝姑姑應該沒見識過,
所以才一直認為我們家貝兒是乖巧又聽話的小孩....
乖巧又聽話,是因為貝拔在旁邊的關係吧~~切!



被貝拔訓完話的小孩,
開始心情低落,乖乖趴在一旁,
見到了她"終於"定下來的模樣,
我跟貝拔趕緊接下去我們的參觀行程,



看到「億載金城」這幾個字,
就讓我想到史努比的卡套,
我到現在還沒集滿一整套,
新的版又開始發行,
實在是氣人~~~~~~~~~~~~~



沒見過這麼新潮的古裝人吧,
↑穿著古裝還戴眼鏡咧~~~噗~~~~



其實裡頭真的沒什麼,
就很像一個公園而已,
還有幾個不像蒙古包的蒙古包,
BO麻我,本來想去參觀一下蒙古包的,
結果眼挫,沒看到地板上有一個洞,
著實走過去讓腳扭了一下,
而貝拔這個笨蛋,完全忘了我在後面扭到腳,
開心的拿著他的攝影機去拍,
等到拍的開心時,發現我不見了,
才趕緊跑出來找我.....

(是誰說認真的人最美?明明就是認真的人最蠢嘛~~)



這個沒什麼東西的參觀景點,
人不是普通的多,
多到嚇人~~~~~
啊不是沒什麼嗎?
怎麼有這麼多人來參觀啊?

就在我們進來這幾十分鐘裡,
↓貝兒跟貝姑姑在幹嘛呢?



由於真的沒什麼,
為娘我又扭到腳,
根本不想再繼續走下去,
什麼浪漫二人行,
根本就不好玩嘛~~~



沒多久後,我們就開始離開這個沒什麼的古蹟,
開始吃吃喝喝去了~~~~



這次來到台南,感覺上沒有像上次一樣,
吃到非常多的道地美食,
不知道是因為時間很趕的關係,
還是因為一路上都在吃,
所以肚子不餓也在硬擠東西進肚子裡,
過個年回來後,同事說我不但沒胖,還瘦了一圈,
不知是同事過個年後,
嘴越來越甜,還是我真的有瘦下來?
(這怎麼可能嘛~~~~~~~~~~


順便附上初四這天晚上,
三個人擠在浴室裡洗澡的合照,
大家請不要想太多,
不是要給大家看洗澡中的畫面,
而是給大家看洗完澡後的合照,



這三個人感情好的咧~~~
一塊洗澡,還在浴室裡不斷發出哈哈哈的笑聲,
但這次貝兒洗完澡後,
破天荒的臭臉出現,

平常的她,洗完澡後可是開心的不得了呢~~~~
我想~~~一定是沒跟美女(我)洗澡,
所以心情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