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陣子的天氣,非常的好,
所以假日一到,我們家又開始計劃遊玩的行程,



我們家爸爸最近在拍攝一些素材,
因此當我們全家出動時,
我們家爸爸一定也會帶著他極重的攝影器材(還有很重的腳架),
他帶我們出去玩,
我們在玩,他在拍影片....

(貝兒跟屁蟲,跟緊緊.....)



貝拔鏡頭下的那一頭,
是整遍海景,
我跟貝兒很無聊的旁在他旁邊,
因為實在無聊,所以就東張西望,
就在貝拔拍的忘我時,
我無意間望到另一頭,
有一個戴著漁夫帽的男人,
在離我們距離非常遠的地方,
面對著我們 尿尿!      

小女子我,近視
我還很傻氣的望著他問貝拔說「那人是在尿尿嗎?」
貝拔將視線從鏡頭下移開,看著那男的說:「對!」
然後他繼續在拍他的海景,一點反應也沒有!
反倒是我這個無聊到荒的女子,
一直哇哇叫:「他面對著我們尿尿,怎麼都不怕我們看得見啊~~」
(可能他想說,距離這麼遠,我們應該看不到吧~~~)
而貝拔的回應是~~沒有回應! (完全沒理我~~~~ )

我本來還為了要紀錄下這段真實的事件,
想拿起相機將這一幕拍下來讓大家看看,
有個戴著漁夫帽的男子拉開石門水庫在尿尿 (當然是排向海水...)
但....為了我不想留下這不雅的記錄,
所以,我還是想想就算了!!
(反正應該也沒有人會對著向海尿尿男人有興趣吧!)



這天,天氣真的很熱,
我佩服貝拔能穿著毛衣在酷熱的烈陽下靜靜等待好景色拍,
我跟貝兒早因天氣酷熱,到處走來走去了!



由於,我對貝拔拍的素材也興趣(反正不就是海景),
我也不想呆呆的坐在旁邊等,
於是,我就帶著貝兒自己跑去玩了~~~~



↑聽話乖乖跳上去的貝兒



其實這天,真的很熱,
貝兒大多都呈現話沒進到耳裡的狀態,

每拍下比較像樣的照片,
大多都是喊了很多次後才有這樣的成果



↓頭很小顆的貝兒,



左岸這裡,
有許多人在騎腳踏車,
只要有人經過,
貝兒就會很興奮的望著他們,

因為她望著人走過來,就會想:「這人是不是把拔?」



唉~~其實我也比她還盼望,
怎麼把拔還不給我過來,
拍個海景怎麼有辦法可以拍這麼久啊?
(難不成剛那男人改在海邊嗯嗯了嗎?>>所以貝拔跑去拍?噗~



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滿想在這裡騎腳踏車的,
感覺很休閒,很有渡假的感覺...



在拍這張照片時,我還在想怎麼把拔還不過來啊~~~~
無聊的要命時,
還硬叫貝兒坐好讓我拍照.....

(無聊的媽媽逼迫可憐的女兒~~~



最後,貝拔終於拍完他的影片,慢慢走向我們,
(我如果有尾巴的話,應該也會跟貝兒一樣,搖不停吧.....)


離開左岸後,我們再度前往淺水灣,
上次去淺水灣,貝拔沒有帶攝影機,
所以,這次是特地為了拍淺水灣的景色,
我們又跑來這玩,



也因為此行是為了拍攝影片,
所以,我回家後才發現,
我沒拍下什麼有趣的照片,

因為大多時間,全都在攝影...
我覺得我攝影的技術越來越好了~~
好到,我覺得我拍的比貝拔還讚!

(把拔,你聽得出我的言下之意了吧~~~~快買一台給我!)



雖然沒有什麼有趣的照片,
但倒是有貝兒被扁的記錄照片,

海邊一向有很多狗狗,
這天,貝兒破天荒的在追足一隻頭還戴著小花長毛臘腸,
而且,追人家就算了!
她還一邊追一邊吠!
一邊追一邊吠也就算了!
她還害人家在地板上滾了一圈!

搞的人家媽媽尖叫連連,
前一秒,我還在拍一些照片,





下一秒鐘,貝兒就跑掉追狗去!
只留下一張照片!)



再過幾秒,就留下我大叫!另一個狗媽媽尖叫!小狗唉叫貝兒 狂叫 的畫面!



想也知道,沒有將耳朵帶出來的小孩會怎麼樣,
先被痛扁一番, (一方面氣她不聽話,另一方是打給另一個媽媽看的!)
再被狂訓一頓, (也不知她到底有沒有聽懂!)
接著被罰坐在圓圈裡,

請不要以為我這麼閒在這樣重要時刻裡還去畫一個圓圈,
這可能是某位人士,
先有靈異第六感,
認為此圓圈在不久的將來會派的上用場,
特地畫下來留給我們家的!

於是,張貝兒必需得的感謝人家留下這圓圈,
然後再給我乖乖待在圓圈裡!



扁完貝兒,叫她待在圓圈裡不淮動,
我趕緊跑去問人家,小狗狗還好嗎?
看得出來狗媽媽真的很心疼,
趕緊把他們家小狗狗抱起來,
嘴巴還念念有詞說要趕緊離開,
我一直道歉,詢問有沒有怎麼樣?
狗媽媽很心疼的說:「我不知道有沒有怎麼樣,我不知道有沒有被咬到?!」
我趕緊補說:「沒有咬到,沒有咬!她只是出聲而已,她(貝兒)沒有咬她!」
狗媽媽回:「我不知道!我沒有看到,搞不好有被咬到!」
我也接著說:「我有看到,她(貝兒)沒有咬她,她只有出聲而已!」
狗媽媽說:「我不知道!我又沒看到!」

我聽到後....道了幾句抱歉後,我就離開,
接著再回去訓貝兒!



其實整件事,都是我們家貝兒不對!
我說什麼都不對!
唯有道歉比較實在!
當然,我確定貝兒沒有咬到人家,
不過,一隻大狗在高速追逐一隻小狗時,
外人來看,怎麼看都覺得那隻大狗不對吧!
尤其是這隻白目的大狗還給我一邊跑一邊吠!
這分明是想嚇死人不成!

且,也不知道是貝兒去踩到人家,
還是那隻小狗嚇到自己踩到不平的沙子滾了一圈?
也難怪人家媽媽會這麼的不開心!
如果這位媽媽有緣看到這篇時,
我在此還是要慎重的跟您道歉,
非常的對不起!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對不起!
希望妳們家狗狗也不要把這事件當成他日後的陰影.....


經過這次事件後,我仍是想不透,
為什麼貝兒會一邊跑一邊吠呢?
以前她從來不曾這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