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trumpet6&article_id=3630416 文章引用自此

以前的協尋文章都是在網路上看到,
把消息也貼過來,讓更多人看到,
希望大家在外面可以多幫忙注意一下。
沒想到這次貼協尋卻是由自己發起的,
我朋友養的一隻狗狗走失了,
是隻黃金獵犬,叫做阿肥
已經不見好一陣子了都還找不到。



阿肥很可愛,憨厚的個性讓我很喜歡他,
希望大家多幫忙注意喔。

名字:阿肥
品種:黃金獵犬
年紀:四歲左右
體重:25公斤
性別:男生

特徵:
1.黃色長毛
2.體型略矮
3.頭部比例較大
4.右眼有些微異狀(眼珠往外偏)
5.舌頭背面有一個胎記

走失時身上綁著黑色胸背帶
走失地點:嘉義朴子市大同東路
走失時間:4/17
阿肥得過犬瘟熱,需要長期吃藥,我們養很久了很有感情了,
如果撿到的阿肥的人,也想養黃金獵犬,
我可以買一隻給你們,感激不盡。
聯絡方式:0910739732



阿肥跟大家常看到的黃金不一樣,
比例算是矮矮胖胖的,很可愛,
真的希望大家多幫忙注意喔,



拜託大家了...



如果可以的話也請大家多轉貼,
讓更多人看到這個消息,
也許可以多幫點忙。謝謝。


【Bo麻說】
可愛的阿肥離開主人的身邊已經有一段時間了,
我相信可愛的阿肥現在應該被某個好心人收留著,
如果真的是好心人收留了阿肥,
我希望這位好心人能將阿肥還給阿肥的主人,
也許,你們很喜歡阿肥,也能給阿肥很好的生活,
但我深信....阿肥最希望的還是能回到愛他主人的身旁,
所以....撿到阿肥的好心人,
請幫忙將阿肥還給主人,阿肥在心中也會很感激您的!!
以上是我期望的假設的情況,
但仍是希望各位朋友們,幫忙轉貼,
也許,阿肥現在正在某一個地方流浪,
正期待回到主人的身旁....
親愛的朋友們,多按幾個按鍵(引用),
就能讓更多人看到這訊息,
也能幫忙阿肥早日回到主人的身旁~~~~^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