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阿佩跟我說「貝兒好愛笑哦~是我見過黃金裡最愛笑的了!」
「看完貝兒後再回去看MoMo,覺得MoMo好苦情哦....」
聽了阿佩這樣說後,我就一直很想見見苦情的黃金長什麼樣子,
上上星期阿佩帶她的乾兒子MoMo來我家玩....
我終於有幸見到苦情黃金的盧山真面目!



但是一見到面時...我發現MoMo沒有阿佩所說般這麼苦情,
(難不成是看到我及看到貝兒很High嗎?)



雖然如此,但我還是發現...MoMo真的不大愛笑....
大多時間他是趴著不動...
或是把我家當探險基地一樣,到處走來走去,



當我拿出零食來時,
MoMo大爺終於露出他那潔白的牙齒....
可見零食的威力連苦情MoMo也抵擋不住!



原以為MoMo來我家玩後,
貝兒可以讓他感染一點快樂的心情,
怎料,MoMo完全不想跟瘋查某玩,
在貝兒很瘋要找他玩時,他完全不把貝兒放在眼底,能閃就盡量閃....
等到貝兒躺在一旁休息,
MoMo反倒是一直靠近貝兒~~(MoMo應該不喜歡主動的吧)



從貝兒的左手聞到右手!



看的我在一旁都害羞了起來~~~



這天MoMo跟貝兒的互動真的很少....
唯一的互動....



應該就只有聞手而已吧~~~



看的我都好想教他,
除了聞手之外,
對妹仔還是有很多追求的方式啦~~~



MoMo跟卡卡追求的方式不同,
卡卡是默默守候型的,
而MoMo是欲拒還迎型的....
只是~~~我覺得奇怪的是....明明MoMo是男的,
應該主動出擊啊~用欲拒還迎式,誰會理他啊....



MoMo有二個很好的乾媽,
常常會到他的住處用吃的、用喝的給他吃,
在爸爸工作忙碌之餘,
會陪MoMo玩、放MoMo出寵子,讓他活動筋骨,



這位乾娘對MoMo來說也是軟柿子一個,
MoMo毫不把這乾娘放在眼底,
乾娘說的話,他把她當耳邊風,
常常讓乾娘氣的半死,但乾娘還是疼MoMo疼的很!



這位乾娘對MoMo真的很有心,
每天下班回家就到MoMo那去報到,
為MoMo補吃的、補喝的!
活像是一個主人似的,
每回聽這位乾娘在談MoMo的事時,
瞧她嘴笑眼笑~一付幸福的很的樣子,
就讓我很想巴她後腦槽!(看不慣她很爽的表情~)
不過話又說回來~
能有一個這樣愛狗的朋友,我真的很高興....



不過....這樣甜蜜的時光真的只能成回憶,
因為,昨天得知MoMo在半夜走失了,
據說因為另一位乾媽兼室友好心將MoMo從車庫寵子裡放出來,
但卻沒注意到車庫鐵門的高度可以讓MoMo鑽出去,
等到大家發現MoMo不見時,
已經是接近清晨五點多(MoMo拔下班時間),

經過大家昨天找尋一天並調閱錄影帶查証,
MoMo是往新莊中正路的方向跑去,



如果有好心人士,發現有單獨黃金走動時,
請幫忙注意一下,是否為我們的MoMo,
MoMo鼻子已接近為粉紅色,



體重約32-35公斤,
很愛吃,不愛動....



除了前胸毛很長外,
尾巴毛也非常的長....



乾媽們吃也吃不下,整天心都吊在那~
只要一想到MoMo就捨不得的猛哭,



請各位好心人,
幫忙轉po尋協啟示http://www.wretch.cc/blog/BOBOMOM&article_id=4958312
讓MoMo回到乾媽們的身邊吧!


ps:阿佩,妳知道我為妳po這篇文章時,有多天人交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