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一個發展先進的國家
但在很多方面依舊輸給歐美國家
尤其是在對於動物的保護以及重視
在台灣的路上處處可以看到流浪的狗跟貓
但這景象在歐美真的很難看到
澳洲去了半年多, 目前我連一隻都沒有看到!!

----------------------------------------------------------------------
我大姐目前在台中科學園區工作
我姐上班的地方常常出現很多流浪狗
我姐都會定期去餵食她們,
也很努力的尋找有愛心以及耐心的飼主
目前我姐姐已經送出去四五隻了
但是還有一隻可愛的「花花」(暫取)目前還是沒有找到適合的主人



據那個社區的人說
其實「花花」本來是有主人的
但不知道為什,某天她們全家人搬家了
竟然沒有把「花花」給帶走
救這樣殘忍的「花花」留在那個沒有人可以照顧他的社區
我姐說「花花」每天還是都會坐在他以前家的門口
等待他的主人帶他回去
但時間過去了
主人還是沒有回來
換來的卻是周邊小孩子的虐待
我姐說之前都會有ㄧ群小孩子欺負他,拿石頭丟「花花」
小孩是出於好玩,但她們的家長卻沒有去教導他們的小孩子
救這樣任他的小孩子去欺負「花花」
我姐姐因為要上班,所以就是固定早上跟下午餵一次
其他看不到的時間
就不能防止其他無知小孩的欺負動作


後來那邊的流浪狗聚集的越來越多
可能常常會製造出吵鬧聲
所以社區的人就去找捕狗大隊的人
把「花花」等其他流浪狗都抓走
我姐還去把花花救了出來
因此目前「花花」也植了晶片跟打了預防針
後來我姐姐依序把流浪狗都送了出去
「花花」變的很孤單
牠也知道牠的同伴都找到了很好的主人
我姐說每次看到「花花」的眼神都很心酸
因為「花花」是個乖巧跟聰明
只是遇到了一個沒有愛心的飼主
讓牠的之後生活從天堂掉落到地獄



因為遭遇主人拋棄根捕狗大隊的事件
「花花」變的更怕陌生人
所以很多時候尾巴都是垂下來的
連我姐姐餵了「花花」兩三個月了
牠看到我姐姐也只是很興奮的搖尾巴
連我姐姐要摸牠也不肯,只肯讓我姐摸到嘴邊就趕快跑掉了
我姐姐給牠吃肉跟罐頭「花花」也要等我姐走遠了
才敢默默出來吃
整個防衛心很重!!


但是因為我姐姐已經沒有朋友可以在接收狗了
從以前我姐姐撿到的狗都送給周邊朋友
我們家也養了4隻檢回來的狗
目前家上本身的一隻狗,已經有五隻了
所以真的沒辦法在養
但我姐姐也找不到朋友可以送了
所以想說藉著網路的力量尋找有耐心跟愛心的飼主



「花花」的檔案
個性乖巧,是隻有家教的公狗,年紀大約三歲
長的真的很可愛,不會亂吠
不過因為之前的事情很怕生,
所以要領養的主人可能要花更多時間去跟花花培養感情


我姐姐的聯絡方式
姓名 邱詩妤
信箱 shihting1115@hotmail.com




麻煩大家幫我不斷的轉貼出去~~
因為冬天馬上就要來了
台中中科那邊真的很冷
希望能快一點幫花花找到主人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