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黃金 

你是我的爸媽嗎?  
我想要回家!



上個禮拜六
跟著老師還有學姊
一起去參加台北大學民俗藝術研究所舉辦的論文發表會
下午發表會結束的時候
我糊里糊塗的個性又發作了
我把我的外套丟在書法教室裡面

一直到晚上
我們搭著車到了新莊看一心歌仔戲團的演出
我才發現身上好像少了什麼東西
真是糊塗啊

後來一直到了禮拜一早上
我回到北大去拿外套
還好民藝所貼心的助教已經幫我將外套收好了
真是感激啊

在我搭著916到北大大門口時
我看到一隻黃金趴在大門口
跟一群穿著棒球裝的男生玩耍

當我出來的時候
這隻黃金也還在那裏
可是棒球裝男生們騎著機車走了
只留著這隻黃金
看來這不是他們的狗



我想
或許是緣分吧
或許是我太愛狗了
可能也是我在找藉口
我想就好人做到底吧

所以......

就這樣我帶著他
從北大正門用走的走到復興路
一路上總共找了四家獸醫院
沒有一家願意讓我借放他

我在想
或許他們是怕我丟了就不管了吧
然後都推說他們獸醫院裡沒有大型的籠子
拒收

哇哩勒
該不會要讓我牽著他走回板橋吧
雖然我很想要再瘦一點
但是就算我受的了
這隻黃金大概也不願意吧
再說我下午還晚上也都有事情要做

終於
有一家獸醫院願意幫我先照顧他
不過呢 (代價是新台幣400元外加要押我的身分證)

臨走前
他們的診助還跟我說
「先生你要早點來帶他喔!因為他一直在叫,很吵!」


當人有求於他人總是這樣
身分證都押了
你是想怎樣啊

就這樣

傍晚
我從板橋騎著機車去三峽把他載回家了



這是發現他的時候身上戴的項圈



由於
已經請獸醫院用全頻的掃描器掃描過了
沒有晶片號碼

所以請各位幫我轉寄或轉貼
希望能找到他的爸爸媽嗎
謝謝

p.s.還是要說一下 請大家一定要幫您的愛犬 植入晶片喔

========================================================

【BO麻碎碎念】

看了這篇文章後,我才知道,晶片是會全身跑透透,
甚至晶片也有可能會流至前腳或是後腳,

也許,很多人認為晶片會全身跑透透,所以植了也沒有用,
就直接不植入晶片了........

雖然我也對晶片抱持著一個懷疑的態度,
不過,如我之前所說的,有植有保佑,妳沒植,連一絲絲的希望都沒了......
如果,今天,愛狗不幸走失了,
身為主人的您,會不會後悔當時沒有幫愛犬植入晶片,
不要為自己帶來遺憾,做就對了!

這位在三峽學區撿到的黃金,
跟老BO有一點神似,這樣一個可愛的孩子,
一定很想找到回家的路,
主人,應該也很想念他......

請大家提起您高貴的手,幫忙轉寄吧.......

PS:很多主人都是看到網路上流傳的文章,最後找到自己的愛狗.....
謝謝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