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99 年 1 月 24 日 中午 ,
台北縣 樹林市 博愛街 瑞友汽車行 ,
從後面被不知名人士偷走狗 ,
害得 50 幾歲哈雷爸爸日思夜想 ,
畢竟做什麼事情都不對勁 .



希望這位人士如果有知 ,
盡可能歸還 ! 謝謝 .



江先生 : 0937-246-513 寶貝狗兒子老爸想你 ?

特徵 : 1. 舌頭吐信時 … 舌間有缺角 ( 左邊 )
2. 頭頂有白色十字型
3. 虎斑色斑紋
4. 公狗 3 歲多
5. 頭好壯壯 身體魁武



也希望看到這隻鬥牛犬請網友轉音 ,
協尋著有獎金 , 感恩 .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BO麻說]

其實我收到這位網友貼協尋愛犬的留言應該有五次以上了,
一開始,我看到這留言時,我點進這網友的部落格看,
沒有發現任何的文章(可能我點的時間點不點,他還沒開放吧),
後來這網友又來我家留言,我看了還是很認真的點進去看,
結果我還是沒有看到任何的文章~所以我就下意識的以為,
這是另一個增加人氣的手法,騙人家進去點他的部落格..... <--這是我的錯,實在抱歉呀!

之後,我又收到這位網友的留言,我再次點進去看一次,
結果發現有協尋文章沒錯,但是沒有任何狗的照片,
然後他的大頭貼是臘腸狗,不是鬥牛犬,所以我也沒有多加以理會, (這位網友我對不起你)
接著,我連續又好幾次看到他來貼留言,
我一直覺得好奇怪,也不知道這位網友的協尋文章到底是真是假,
因為他從來都沒有叫我幫他PO過訊息,
啊我剛剛突然想到,可能他很乖有看我之前寫的文章,
我叫大家不要一直叫PO這類的文章,不過大家放在留言版我一定不會刪之類的,
所以他就很乖的一直丟在留言版也沒有叫我PO....(順道提一下,我也從來都沒有刪過他的留言呀呀呀呀呀)

就在我剛剛突然領悟過來後,我感到無比的內疚,
其實這位網友一點也不是騙人的,
他只是不大會貼協尋的文章,然後也很乖的沒有叫我引用,
就這麼般被我誤會成那些騙大家人氣小伙子的做法,
講到這,我還是忍不住要再道歉一次:這位哈雷爸爸,我真的感到無比的抱歉
我一直誤會你到剛剛,剛再看一次您的文章,
我覺得您真的非常的用心,
那怕我這麼久都沒發現您的協尋文章是真的,
但是您還是一直不厭其煩的一直留言到現在,
您沒有吐我口水真的好偉大!

現在把這些寫出來是因為我真的內疚的要死,
我真的不是沒有血淚一直不幫您引用,
而是我以小人之心肚君子之腹,一直把您當作那些騙人的人氣的壞小孩呀!
(所以那些來騙人氣的你們不應該再來騙人,害我誤會了好人呀呀呀呀呀呀呀!!)


最後最後我非常非常願意的幫您PO這文章出來,
也真的謝謝您沒有吐我口水,以為我是沒有愛心又大小心的人!
沒幫您PO真的一切都是誤會,而不是我挑狗在PO的喲!!
  <--雖然我也是看心情PO就是了....

哩哩雜雜講了這麼多,我還是希望老天爺有眼,讓哈雷快點回家!!
(就像老天爺有眼,讓我剛剛突然領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