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尋
01.遺失地點:高雄和春戲院附近

02.狗狗品種: 黑白色米克斯(混黑色柴犬)

03. 走失時間經過:6/13被打雷嚇到
04. 毛色/特徵:胸前腹部.四肢為白色~有白棕色眉毛
05. 照片聯結:
06. 結紮/ 晶片號碼:以結紮~心絲蟲疾病治療過~所以背部靠尾巴有兩塊凸起
07. 寵物小名:阿門

中小型犬,大約9公斤.會握手坐下.怕打雷鞭炮聲
聯絡電話:0982768171劉小姐 0982641549歐先生
真的很著急,如有看到請聯絡我們,真的很感激謝謝.

 ===========================================================================

7/15
留著你的棉被~等你回家,
你的衣服頸練還有為你買的羊肉罐頭,一直靜靜的躺在那裡,
今天載著弟弟路亞沿著覺民路來來回回騎了一個小時,就是深怕你又坐在那邊等待…
昨天有哈士奇的媽媽看到你半夜1點坐在路邊等待,
哈士奇的媽媽也焦急的在找他,你知道媽媽也焦急的在找你嗎?

颱風要來了,我擔心你會害怕,擔心你不知道要躲在哪裡?可不可以趕快回家,讓我抱抱你。




~阿門失蹤第31天~
阿門是我結婚前跟室友在bbs上看到某個空地剛出生的小狗,
我們開西的去找到那塊空地,捨不得阿門其他兄弟姊妹的可愛,最後挑了阿門回家,
那時候的我一個人住在4樓,很少時間到1樓找阿門,

幾乎有一段時間,我覺得阿門很麻煩,……
想到那時候沒有在你小時候好好疼你真的覺得好自責好難過。

結婚後你跟我一起嫁過來,你更黏爸爸,
甚至發展了獨特專屬你們的默契,
因為爸爸如果要一個人載阿門跟路亞出去,阿門就必須坐摩托車後座,沒想到演變成獨特絕技,
當阿門很開心撒嬌時,爸爸就會打開他的腋下,阿門就會把頭放進去讓爸爸夾住,
一副兩人好完酒勾肩搭背的樣子(注意這是騎摩托車耶)~~
因為我照相技術不佳,幾乎很少為你們照相,
這次把你搞丟..竟然找不到許多適用的照片,連我想看照片想你都有困難...




~昨天~~去了中正高中三次~~
中正高中的老師很熱心.還有他們的愛心媽媽也一直打來詢問狀況~~
有同學也跟我們說看到的狗狗跟照片中的阿們是一樣的~~~
弟弟把我走完整個衛武營公園(超大的)~~
我們還是沒看到~~一邊走一直狂叫阿們~(叫到最後真的快哭出來了)~~~
阿們到底去哪裡了?? 真的是她嗎??~~~我好想趕快找到~~阿們快點回家




6.17天早上接到隔壁大樓的住戶電話.他在週日(6.13)的確有看到我們家阿門.
阿門很害怕一直要跟她回家.不過因為他手上有抱一隻狗.所以沒有收留她..
今天中午又去周遭的住戶貼了一些文宣...覺得阿門就離自己這麼近~可是不知道到底在哪裡..
希望有好心的居民要是帶回去~一定一看到我的文宣~~




6.16感謝神~有一絲希望~~我們家巷口的牛肉麵老闆跟我說阿門週一(6.14)有去他們家兩次~
因為阿門一直在巷口轉來轉去~加上老闆在煮牛肉~實在太香~阿們肚子餓跑去一直看老闆娘~所
以老闆早上跟傍晚各餵了她兩次(至少知道他有吃東西就放心)~不過今天她就沒有出現~~
可見阿門一直試圖回家找我們~可是都跟我們擦身而過~~主耶穌~~你要保守阿門裡面的方向感~
讓她明天一直坐在家門口~也保守明天不要下雨~而且一直出太陽~這樣阿門就會一直待在附近~~




6.15剛剛下午路亞忽然大叫~趕緊衝下去.以為阿門回家了~沒想到只是路人.今天又下了一天的雨.
如果阿門被好心的人帶回去就好.可是我想倔強的她一定不喜歡陌生人~可能縮在不知名的角落~
一打雷就失去方向感....今天晚上要去周遭的商家詢問看看.回家在印宣傳海報..剛剛看到黃金72小時的尋狗方法...
但我相信上帝是超越黃金72小時~~真的是一種信心的拉扯.昨晚睡到一半神跟我說在祂沒有難成的事~
阿門們~我相信上帝救你那麼多次~~這次也會阿門…




6.15今天有出太陽~每次出太陽就會出去看看~心想阿門門應該做在門口等我...半夜起來上廁所也不放心~
一直想他應該會躲在我的摩托車上面等我來開門~~~第一次搞丟了那麼久......是媽媽太粗心沒有注意才會讓你不見~~
6.14.昨天做了惡夢~夢到阿們回家時耳朵跟尾巴不見了~~想到就開始哭~~先生還是安慰我不要太擔心~~
外面雨下的很大~~趁沒雨出去繞幾圈




6.13那天雨下很大~出門時顧著跟先生講話沒有發現阿們跟出來.晚上11點回到家發現叫了很久阿們沒有像往常出來迎接我們…
..心理有一個感覺「我把阿門搞丟了」~那時先到外面繞幾圈..先生一直跟我說阿們可能到附近去玩~不會有事.
他們家的以前養的狗..每次都三天就回家…說他那麼聰明.明天太陽一出牠一定就會找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