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由高雄旗山繁殖場虐殺事件搶救出的哈哈~克麗西(Chrissie)
在經過半年細心照料  已漸漸恢復健康   展露出美麗的新面貌
曾長期關籠、飽受折磨的Chrissie    需要一個穩定而溫暖的環境
不知落難的小孩  何時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我們期盼守護天使能及時出現~~~~~~~  

若有所思..............

期待中..............

回眸一笑.........

深情凝望.............帶我回家, 好嗎?..................

中途姨把我養的頭好壯壯   我有在減重啦! (再減1公斤就去選美啦...)

多美麗的笑容~~~

徵求喜歡我笑容的拔麻..........

閉上眼也粉迷人哦...............

您相信這是半年前垂頭喪氣、瘦弱到只有13公斤的克麗西嗎...........?

 克麗西(Chrissie)

~咖啡色、藍眼睛的母哈士奇
~約六歲、體型較小約19公斤
~已結紮、曾患艾利西體已痊癒 
~個性文靜、不暴衝也不會吵鬧
~有點怕生、被動,熟悉後會撒嬌討摸摸 

因在旗山繁殖場曾被長期關籠   反應及活動力較低
不過克麗西現在已開始親人   會來撒嬌討摸摸
有稍微護食習慣(對狗)  若領養人有其他狗狗
餵食須先分開 (碗放遠或不同地點、時間餵食)
克麗西的真正年齡我們並不確定.........
只知道她已生殖過數次   牙齒也不是很好
可能是年齡大、體力差    所以活動量較小
沒有一般哈士奇會暴衝、狼嚎的問題
非常適合一般家庭及有老人家需要陪伴的家庭~~~

有心收養克麗西的朋友可聯絡張小姐0939-032-351,謝謝!
歡迎轉貼!!  感激您的愛心及行動 !!  

 PS:    克麗西的故事及救援經過可參考以下文章:

~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16659
~http://tw.myblog.yahoo.com/kcvincent-blog/article?mid=2109&prev=2315&next=2096&l=f&fid=28
~http://tw.myblog.yahoo.com/kcvincent-blog/article?mid=1762&prev=1864&next=1650&l=f&fid=28
~http://tw.myblog.yahoo.com/kcvincent-blog/article?mid=1650&prev=1762&next=1588&l=f&fid=28
~http://tw.myblog.yahoo.com/kcvincent-blog/article?mid=1309&prev=1323&l=f&fid=28
~http://tw.myblog.yahoo.com/kcvincent-blog/article?mid=1251&next=937&l=f&fid=28




 以下文章引用自此


Rescued Husky Adoption ~ 活潑親人的哈妹妹找家

 

Lulu

- 黑白色、陰陽眼(左眼棕色右眼藍色)的母哈士奇

- 3歲、體型較小約19公斤

- 已結紮、曾患毛囊蟲症已痊癒
- 個性活潑、好動、愛坐摩托兜風
- 非常親人、撒嬌時會翻肚子討摸摸


 

有稍微護食行為、若領養人家中有其他狗狗,需分開餵食(不同時間/地點餵食)

Lulu的有關資訊可參考部落格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kcvincent-blog

有心認養的朋友,請聯絡張小姐-0939 032 351,謝謝! 




Lulu is looking for a forever home!
(rescued from Yam Foster Ranch)

- Female huskies, black-white hair, bi-eyed

- Neutered, about 3 yrs old, 19 kg

- Demodicidae history

- Very active, full of energy

- Likes to be around people

- Likes to take a ride on motorcycle 

- Should not be around cats

- Minor food aggression (need to be separated from others while feeding)

 

Due to previous abused experience, Lulu is not accustomed to sudden hand movements  from behind.  She’ll require more patience and caution at the start.  However, she’s very smart and a quick learner, so it’s not hard to train her.      

 

Lulu is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help!  For adoption, please contact Kristina at:

0939 032 351 (more information at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kcvincent-blog )




===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我是分隔線===

[Bo麻說]
很多人說我很愛狗,我聽了其實很汗顏,
說穿了,我也不過是盡我自己的本份把他們照顧好,
為他們負責、努力而已。

事實上,我覺得真正愛狗的,
是這一群默默在為流浪動物發聲的朋友們,
默默的不求付出,只希望他們能得到最好的歸宿,

我能給予的幫助不大,就是默默的轉寄,
如果您與我有相同的心,
也幫忙一同轉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