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病的很嚴重...網址很久沒更新,也沒辦法上來看最新的動態,
不過今天一早收到這消息,還是趕緊po上來;知道很多人不愛看這類的訊息,
但或許這個漂亮的小姑娘就因為您的觀看跟轉寄,可以得到一個愛他的家,
那麼.....何樂而不為呢?就像我明明就人虛到快往生了,我還是挺著身子寫這文章,
偶也是抱持著...漂亮的小姑娘的命運就在我手裡般的心情寫這文章,
如果您願意的話,歡迎轉寄此文章,如果您不願意的話,也請按個推,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消息,多一份的曝光,漂亮黃金就多一份找到家的機率。



以下,是撿到漂亮黃金人所寫的文章:

一、我昨天晚上在永貞路中山路口看到她,當時愛莫能助。
今天早上去耕莘醫院回家途中,在永貞路福和國中又看到她,覺得再不救她她一定會被撞死!
(母狗 五六歲 疑似有結紮 右手還留有打點滴用的軟針 會坐摩托車 會握手 左臉溼疹處有剃毛)
請遺失者盡快和我連絡。她可能有病正在治療中,初步驗血有嚴重貧血,白血球超高,表示身體正發炎中!

二、我check過所有網站,感覺不到她主人有在找她,因為怕感染,她手上軟針已拔除!

三、詳細為這位黃金妹妹檢查過了(X光 超音波), 她有嚴重的子宮蓄膿合併細菌感染,
有生命的危險,不開刀必死無疑,請主人勇敢的站出來,醫藥費大家可以商量。
她真的非常的乖,人話大部分都聽得懂,今天帶她出去尿尿,她無時無刻都在找她的主人,再請大家幫忙轉載,謝謝。

四、醫生依照她的病情和她手上的點滴針判斷,她應該是準備要開刀,但是不知為何會出來流浪,
目前腹部非常腫脹,我怕會有腹膜炎的危險,這兩天就要決定開刀..
.
五、黃金妹妹今天下午手術順利完成,切開肚子發現裡面全部是血,表示他內出血非常嚴重。
接著找到了出血點在脾臟,他的脾臟有大大小小的腫瘤和增生細胞,其中大腫瘤已經破裂造成內出血,
所以以顯微手術將脾臟摘除,將腫瘤拿去化驗。
目前腹部無其他出血點,子宮卵巢已摘除表示已結紮!
有嚴重貧血須補充營養和住院觀察防止術後感染~希望她的主人良心發現能夠再一次把她接回去。

最壞的情況是惡性腫瘤擴散到脾臟,那只剩下幾個月壽命,不過那是最壞的情況,好的情況是良性腫瘤,也就是割掉就治好了,

六、她是隻健康的母黃金 等待認養!

七、黃金小姐今天狀況明顯好很多,可以行走進食,但點滴一定要持續打,繼續加油吧。
 希望驗血是有進步的和希望腫瘤是良性的,也希望有緣人能領養她。



以上是撿到狗的網友打在FB上的,如果腫瘤是惡性的就會安樂死,
如果是良性的撿到狗的網友會把牠接回家休養一個月,
但如果一個月後沒人認養就會送到動物之家。



[Bo麻說]
我個人不希望這個小姑娘被送到流浪動物之家去,
我深信很多人也抱持著跟我有同樣的想法,
所以.....正在看這文章的您,如果您身旁剛好有朋友有在尋覓領養狗的,
或是有意願領養黃金的,請轉寄這個文章讓朋友知道,
多一個選擇,這個小姑娘的命運也會大不同。



有意願的人,請跟周小姐聯繫。

周小姐 0987696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