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生命給我的考驗

謝謝我給自己的勇敢

謝謝陌生人給的溫暖

這個世界的美好我都遇到了

但是我沒有家...

 

你們好!!!我是小黑

 

有沒有被我的不健全的身體的給嚇壞

請別嫌棄我請耐心看著我的故事給我溫暖的眼光

 

我的故事就在那一晚

不知道是我匆匆忙忙的過著馬路

還是撞了我的車子橫衝直撞的撞上

就這樣我失去了我的腿還有著生命的危險

那時路邊旁的陌生人聽見了強大的撞擊聲吧!

紛紛跑出來看了我

我知道我很痛所以哀號聲一聲ㄧ聲的叫著

來了好多人有警察有陌生的阿姨叔叔還有醫生

就是不見撞了我的那個人

議論紛紛的討論著我該怎麼處理

我知道我想活下去我想繼續陪伴人們

聰明的我拖著身體投給醫生叔叔求助的眼神

那時身旁幾位陌生人與醫生叔叔給了我來這世界的溫暖

他們伸出了救援的手救了毫無關悉的我

就這樣不離不棄的醫助了我

我的腿也在車禍中失去原有的功能

就這樣我在醫院裡住了三個月了

慢慢的我恢復了健康

我努力的練習的著大大車子的靈活度

我努力的對著每個幫助我的人給於歡笑

我也得到了在我從前流浪日子中重來未有的喜悅

我的重生是因為這些人

謝謝我的雯珍媽媽

有空的時候就來看看我出錢又出力的

謝謝我的街角媽媽

也是跟著雯珍媽媽一樣為我的事抽空幫忙著

謝謝我的那些資助我費用的阿姨叔叔們

也謝謝著醫生叔叔當初沒有判我死不放棄救我

還有醫院裡照顧我的ㄧ群醫療人員們

我可以出院了我很開心也煩惱著

我沒有家沒有ㄧ個永遠的家

我的健康回來了

我的笑容回來了

我的撒嬌對人的親近度也回來了

但是我沒有家

我沒有我親愛的家人要來接我出院的時刻

ㄧ定會有人問...那些幫忙我的人怎麼不就接我回去ㄚ?

因為好心的人的大家

基於工作或其他原因他們沒有辦法接我回去

照顧我需要有比一般毛小孩多點耐心跟空間

我需要每天出門散步兩次讓我的腳腳肌肉不在偉縮

我要出門時要專人幫我帶上輪椅然後又卸下輪椅

我需要有人幫我看看有沒有因為行動不便長了縟瘡

這樣的條件下

我的主人必須是真心的想愛我與我分享ㄧ切的

我的雯珍媽媽會提供我全新的輪椅讓我帶出門更方便

我的醫生叔叔也會提供我往後醫療問題

我在加油的尋找著

可以繼續讓那些美好事情發生在我身上嗎???

我想繼續的笑著

我想當個乖乖有人愛的小孩

我想奔跑著大大的草原

我想與我永遠的主人

不管是白天或黑夜需要我陪著散步相依謂著

我想繼續寫著未來的進行式.......

我是小黑

我努力的活著找著屬於我的家

我想過著跟其他毛小孩ㄧ樣的生活

 

謝謝大家看完小黑的故事

小黑是生命力很強的毛小孩剛好發生在我週遭

我喜歡叫牠滾滾他愛滾滾愛撒嬌

連第一次跟他見面的我對我都不吝嗇不怕生低著頭搖著尾巴

完全沒有流浪小狗的野性或是因為人們給他傷害而對人警備

我相信養著毛小孩的我們常常都會對這些是免疫或愛莫能助

只是當事情發生在我週遭時我怎麼不想想辦法幫幫牠

何況牠又是多麼讓人發以深思感受活著美好的好孩子

現在的牠只是需要ㄧ個永遠的家

牠就能像一般毛孩子般天真快樂的繼續享受著是世界的美好

 

我是佐麻如果你身邊或是看著這故事的你

衡量後覺得可以給小黑ㄧ個家ㄧ個不離不棄的家

歡迎你跟我聯絡~~在格子上留著你的聯絡方式

但是如果你沒辦法給他的家請幫忙我把文章轉PO

每一字每一句都是我敲敲打打的轉述小黑的心聲

希望能夠再大大的台灣找個一個小黑小小溫暖的窩

佐麻替小黑謝謝大家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