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好友們的選擇下,BOBO的新家裡,放的是這張照片,

好友說,這照片包含了所有BOBO的特徵,
小小的眼睛、憨憨的表情、此時的BOBO是開心及快樂的....
但我看了又看,這不是我記憶中的BOBO....
我記憶中的她,長的是這個樣子....


我想過,也許也就是因為這張照片,
我覺得不像BOBO,所以我才不會每次看都覺得她離開我....

昨天待在家裡,
起床刷牙洗臉....想著想著...
忍不住蹲在廁所的地板上又哭了出來,
被寂寞、孤單的感覺湧上全身.....
我一個人待在這空盪盪的屋子裡.....
屋子裡的每一處都有BOBO的身影.....
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

我日後的路,必需得一個人走......
一個人孤單的走著.....
思及此,忍不著啜泣失聲....
我嘶喊著BOBO的名字,
任淚水及鼻水直流.....
我抱頭痛哭....
寶寶聽到我哭泣的聲音,
她躂、躂、躂地衝進廁所看我....
用鼻子撥開我捂著臉的手,
認真的想舔乾我臉上的淚水.....
我告訴寶寶,我好想BOBO,
我真的好想、好想她......

無論寶寶怎麼陪伴著我....
她永遠都不是BOBO....
她無法抵BOBO在我心中的位置....
我哭、用力的哭....無論怎麼哭都無法止著我心中的痛....

我哭累了後,從地板爬起來,
慢慢渡步到梳妝檯前,
拿起梳子靜靜梳著自己的頭髮....
梳著梳著仍是大聲哭泣....
我無法止住我的淚水,
我無法止住我對BOBO的思念....

我走到陽台去,想吸一吸秋天的冷空氣,
也讓自己的心情平靜一點....
但沒想到,走到陽台卻滿是BOBO的身影.....
我只能任自己的淚水直流....
寶寶在屋內不斷的吼我....
我不知,她吼我是想叫我不要哭....
還是她以為我想跳樓.....
我被她的吼叫聲給嚇了一大跳,
嚇到都忘了要哭....
我靜靜地走回屋內.....
拿著包包....帶著小BOBO.....
去找BOBO.....

我獨自一人去找BOBO,
在這路途中,我不斷告訴自己,
我可以的,我可以勇敢的獨自一人去找她,
我忍受著孤寂....靜靜往BOBO的新家前進,
不知為何....覺得路途好遙遠、好遙遠.....
我唯有不斷的說,
BOBO妳等著,媽媽馬上就來看妳了,
我才有勇氣繼續往下走,
心想BOBO正在等著我來看她,
我才能有毅力前進.....
被孤獨、寂寞包圍著......
我不知如何是好.....

我不想撥電話給好友,
我不想增加她們的擔心,
我不想告訴任何人我的無助....
我寧可承受完這一切後,再雲淡風輕的聊到此事,
我也不願讓她們看到我情緒失控的那一面.....
我能說,我一直哭、一直哭,
但是,我不願讓她們看到我哭到連膽汁都吐出來的畫面....
我倔強地什麼都不願多說....

我告訴BOBO,
妳要堅強地走下去,
不要因為看到媽媽哭就捨不得放下,
媽媽哭是因為媽媽想妳,但是看不到妳,
媽媽哭是因為媽媽愛妳,但卻抱不到妳,
不要因為媽媽哭就不再前進,
要努力往下走,
不要害怕一個人走,
媽媽寂寞沒有妳的陪伴,
媽媽也知道妳寂寞沒有媽媽的陪伴,
但是,不管怎樣都不要害怕,
媽媽知道沒有媽媽在的地方妳不敢一個人去,
沒關係....沒關係.....
妳要勇敢一點,繼續往前走,
這樣妳才能投胎,趕快來當媽媽的小孩....
媽媽永遠不會忘記妳.....
媽媽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